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周翔】不要说话(17-19)

周泽楷年龄和年级改为:第一次见面时19-20,大二。即现在是某年一月,孙翔大一,19-20;周泽楷大三,20-21。

前文关于年龄似乎没有特别明显()的错误,若还有bug的话请指正

 

17.

孙翔把周泽楷追到手之后,终于可以把10086的联系人名称从周泽楷改回中国移动了。周泽楷本人的联系人名称他也想了个自己觉得既亲密又可爱的,叫“周泽闷”。但开始交往以后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孙翔开始琢磨什么时候可以行苟且之事了,毕竟他第一眼见到周泽楷的时候可是硬着的。

叶修从苏沐橙(从唐柔从杜明)那里得知孙翔和周泽楷谈恋爱的事,他主动找孙翔聊天。

“小孙在吗?”

“干嘛?”

“你和小周在一起了?”

“你怎么知道?”

“我隔着半个北京感受到了你们的恋爱气息。”

“果然是我和周泽楷,这么厉害。”

“你俩那个了吗?”

“没有。”孙翔老实回答之后又有点没面子,“关你什么事?”

“哥给你出谋划策。”

“不需要。”

“否则以小周的性格,我敢肯定,你们俩从一垒到全垒起码得花四五年。”

“切。”孙翔这么说着,但心里已经没底了。“你有什么想法,说出来听听,我可不是要听你的,我只是好奇。”

“哥跟你说吧,小周那种人吧,你得主动点。”叶修在电脑那头跟孙翔说了很多,孙翔觉得自己受益匪浅,他关掉电脑信心满满,又找回了之前追周泽楷的那种燃劲儿。

第一周的目标是,随时随地与恋人拥抱,让他熟悉你的身体、你的气息,对你的拥抱产生习惯性的渴望和依赖。

孙翔光是想想就激动得睡不着。

第二天他在食堂等周泽楷吃饭,一见面就扑上去。“周泽楷!又见面了!好久不见啊!”

“你俩不是今天早上才见过吗。”杜明面无表情地说完,径自走远了。

“小孙今天怎么了,早上见面的时候就不对劲。”江波涛问杜明。

“别问我,他的脑子可列为世界十大不解之谜。”

周泽楷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孙翔搂在怀里,手里抓着饭盒,有点茫然。他抬起空闲的那只手拍了拍孙翔的背,孙翔收紧胳膊深深呼吸了一口周泽楷的味道,开开心心地拉着他打饭去了。心里不断赞赏叶修虽然长得丑,心计和谋略却名不虚传。

吃完饭分道扬镳,周泽楷冷不防又被孙翔抱住。孙翔说:“又要说再见了!”

周泽楷依旧抬手拍拍孙翔的背,完全不在状态。他和孙翔分开走之后江波涛问:“小孙还挺粘人的哈?”周泽楷想了半天,点头。杜明见状,有些担心周泽楷并不像孙翔对这段感情这么投入,说:“那你对他啥意思啊?”

“一样的。”

“和小孙一样的?”江波涛问。

周泽楷点点头,笑了。

 

18.

搂搂抱抱一周结束,孙翔兴奋极了,因为下一步是接吻!随时随地!尽可能多!

中午他们一起吃完饭,周泽楷习惯性地对着孙翔微微张开双臂,孙翔什么反应都没有。周泽楷愣了一下,同行的室友都愣住了。孙翔朝他们挥挥手转身就走了。

“不抱了吗……”杜明都呆住了,望着孙翔的背影喃喃道。

周泽楷把手臂收回来,双手端住饭盒。

孙翔头也不回大步走出去好远,一直到拐弯之后才停下来抓自己头发。无论如何雄心壮志他发现要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周泽楷还是太羞耻了,就算是他这么充满勇气的人也完全做不到。那到底要怎么尽可能多地接吻呢,孙翔陷入了沉思。

一直到晚上周泽楷在寝室洗完澡看完书准备睡觉,孙翔给他打电话了。

“在干嘛呀?”

“刚看书。”

“现在看完啦?”

“嗯。”

“下楼来呗?”

周泽楷穿着T恤蹬蹬蹬下楼,孙翔在宿舍门口对他招手,周泽楷被冻出了鼻涕。孙翔把他拉进宿舍楼边的小树林子里,周泽楷瑟瑟发抖,孙翔说:“冷啊?”

“……嗯。”

孙翔二话不说把他搂进大衣里,周泽楷一头雾水,下巴磕在对方肩上。孙翔说:“周泽楷我可以亲你吧?”

“……嗯。”

孙翔心里咯噔一下,临到头竟然不好意思起来,他收了收胳膊,又蹭了蹭对方鬓角,小心翼翼地把周泽楷拉开一点,对上他眼睛,小声说:“太黑了,看不清。”

周泽楷一下就笑了。孙翔又很小声说:“早就想亲你了。”

周泽楷听他罗嗦半天,心想宿舍快关门了,速战速决凑上去。周泽楷嘴唇湿润柔软,他吮了吮孙翔的,后者呼吸一下急促起来,接着呼出来的气像喷火一样滚烫滚烫。周泽楷随随便便换了两三个花样孙翔就已经晕头转向,等到周泽楷退开的时候,孙翔才缓过来,然后又有点不服气,把周泽楷的腰勒紧了一点。

“还有事吗?”

“卧槽,以后必须每天来一次。”

周泽楷抿了抿嘴,从孙翔怀里挣出来。

“回去了?”

“嗯。”

“那拜拜。”

“拜拜。”

孙翔站在黑黢黢的小树林里望着周泽楷哆哆嗦嗦地跑进宿舍楼,非常甜蜜地回味了一下,然后又开始不服气了。他觉得这次被亲得措手不及,发挥不好,下次让周泽楷见识一下他孙翔的厉害。

周泽楷推开寝室门钻进去,杜明正在泡脚。他抬头看见周泽楷要笑不笑的,问:“又发奖学金啦?”

周泽楷摇头。

“刚你下去干嘛呢?”

“孙翔。”

“大半夜的你俩干嘛呢?”

周泽楷摸了摸嘴巴。

“卧槽不是吧,就下楼亲个嘴儿啊?”杜明一激动荡出半盆水,“室长你一学期换十个男票的气魄呢?你还是我认识的周泽楷吗?”

周泽楷不理他,带着暧昧的表情洗澡去了。

 

19.

他俩亲了一个星期嘴儿,紧接着就是寒假。这一个星期擦枪走火不是没有,但到后来周泽楷也说不出到底为什么没直接去开房。要孙翔来说,他说,步骤就是这样,这就是谈恋爱。

亲完嘴该干嘛呢,好像是该互相撸管了。正巧杜明给孙翔打了个电话。

“孙翔啊,在干嘛呢?”

“刚考完试。”

“哥们儿要是给你助个攻,你得怎么感谢我?”

“烦。”

看来是没考好,孙翔说话凶巴巴的。杜明说:“哦那就算了吧,你俩就这样一直牵牵小手亲亲小嘴吧,我祝福你们。”啪挂了电话。

过了一会儿孙翔又主动回过去了。

“孙翔啊,找我有事?”

“您说。”

“我们寝室空啦,就剩周泽楷一个人了,你要不去夜袭一个?”

孙翔啪挂了电话。

孙翔叫周泽楷一起在食堂吃晚饭,问他什么时候回上海。

“明天。”说完周泽楷盯着孙翔。

“我寒假打工。”孙翔说,“那啥……”

周泽楷盯着孙翔。

“你今天……晚上……去我那儿睡?”孙翔有点窘迫,又为自己的窘迫有点生气,说完就视死如归地和周泽楷对视。

周泽楷把嘴里的饭咽下去,喉结上下滚动,平静地回答:“嗯。”

孙翔在心里为自己欢呼。

周泽楷没什么行李,就一个双肩包,吃完饭直接背上,锁了寝室门,跟孙翔回家了。路上孙翔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买安全套,买几个安全套,又想不行,周泽楷明天早起赶飞机,不能折腾他。

孙翔开了门,把钥匙扔上茶几,习惯性地转身去拉门,正好就把周泽楷圈进怀里。他看周泽楷眼神有点不对劲,赶紧把门拉上,果然周泽楷掐住他肩膀和他掉了个个儿,把他压在冰凉的防盗门上啃。孙翔不由自主地伸手扒周泽楷的衣服,周泽楷膝盖抵住他膝盖,裤裆蹭上他裤裆。孙翔摸到周泽楷腰侧,皮肤光滑温热,他把整个手掌贴上去,然后把对方拉开。

“我……那啥……”孙翔喘着粗气。

周泽楷盯着孙翔。

“我说……今天……就撸个管?”

周泽楷愣了一下,皱起眉头。孙翔心想艾玛没想到周泽楷这么饥渴这么热情,但他是个负责任有担当的男票,不想让周泽楷不舒服。想到这里他很有男子气概地说:“就这么决定了。”

于是他俩撸了管,洗了澡,周泽楷看起来闷闷不乐,孙翔和他并排躺在床上,拉住他的手。

“我手活儿厉害吗?”

周泽楷不得不承认,于是点了点头。

孙翔很高兴,大拇指在对方骨节上来回摩挲,换了个姿势。“你也很厉害。”

黑暗中周泽楷感到孙翔在他旁边动来动去,他抬起手,摸了摸孙翔的额头。


tbc

我竟然真的更新了……

评论(28)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