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叶喻】爱不疚

林峯有首歌叫爱不疚,歌词相当有意思()可以搜来看看

表走了这个梗是堪哥她做的梦,据她说很甜,我随便一脑补就又bad ending了真不知道我是不是太厉害(×)

从头到尾就一个感觉:便是万万没想到叶喻竟然如此憋屈。()

————————

 

前几天喻文州在QQ上说有假,抽空去看叶修。正好叶修买了房子,他去看看。

喻文州在萧山下飞机打车,司机是个新手,喻文州给他指路,司机笑,“这么熟啊?听口音不像本地的呀。”

“是啊,”喻文州笑笑,“但基本上每月都来。”

“出差?”


“谈恋爱。”


他到上林苑,站在楼下给叶修打电话,还没拨通就遇到陈果。陈果见惯不惊地招招手,“直接上楼敲门呗喻队。”

“你们在训练吧?”

“对啊,春节没过完就又开始训练,拦都拦不住。”她举起手中提的几盒饭盒,“到中午饭也不挪屁股,倒指使老板去买盒饭。”

喻文州把行李换到左手,右手去分担陈果手上的塑料袋。到门口陈果腾不出手掏钥匙,用脚使劲踢。“开门啊开门我知道你们在里面别装死啊。”

喻文州站在一旁一直笑着,心想全联盟也就兴欣的内部关系能这样了。

门被打开,乔一帆毕恭毕敬地接过塑料袋,对喻文州点了点头喊喻队好。里边叶修抬起头来,“来了?”

“到得早,直接过来了。”

“坐那边沙发上不许乱逛啊,战队机密不容外泄。”叶修夹着烟的手指了指墙边的小沙发。

“行了吧你。”陈果啪一下拍在叶修后脑上,“赶紧滚去陪喻队,人家千里迢迢来你还在这儿唧唧歪歪,我说你这人……”

“哎哎好好好别打了小的这就滚。”叶修摘掉耳机举起双手站起来,怂兮兮地走到喻文州跟前,“到底几点钟也不跟我说,我都没去接你。”

“不用。”

“话可不能这么说,你来一趟多不容易啊是不,我怎么说也得……”

“你们俩可以滚了吗。”魏琛从电脑后面探出个头,一脸嫌恶。

喻文州不好意思地朝魏琛举了下手,站起来拉着叶修出去了。关门前听到方锐说:“他俩到底什么时候领证?”

“早偷偷摸摸领了吧我估计孩子都有这么高了。”

“真的?他俩谁生?”叶修砰地拉上门,把包荣兴的声音关在门后。


“吃啥?”

“随便。”

“还是楼外楼?”

“又吃楼外楼?”

“贵,能表示我的诚意。”

“拉倒吧,馄饨就行咯。”

叶修笑容暧昧地望向喻文州,手揣进衣兜里。

“笑什么?”

“笑你用广东腔说拉倒啊。”

“呵呵。”

叶修带他在小区附近吃馄饨,吃完又领回上林苑,同一个单元同一个楼层。

“房子买得这么近啊?”

“方便。”

进门发现连装潢都差不多,估计就是售房部卖的同一批精装房。叶修把钥匙扔鞋柜上,回身就把喻文州脖子勒住。

“干嘛?”喻文州把行李箱放下了,拍拍叶修胳膊。

“干。”

喻文州愣了一下,然后抑制不住地笑起来,叶修找不着缝亲他,又勒住他脖子。“严肃点儿。”

“你别逗我行吗?”

“谁逗你呢,我特别认真。”叶修拱开他的衣领,伸手解他衣扣。喻文州问不是让我参观你家吗,叶修说先参观我。喻文州又笑得不行,叶修把他拉进卧室扔床上。


完事之后叶修点烟,喻文州靠在床头用平板看消息。叶修一边抽烟一边用眼睛瞟喻文州,看他动了动嘴唇,抬手就把烟屁股塞他嘴里。喻文州叼着烟挑眼看叶修,含糊不清地说:“饿了。”

“想吃什么?”

“不想出去吃。”

“叫外卖呗。”

喻文州又掀起眼皮看他。

“想让哥给你做饭啊?”

“你会做吗……”

“嘿别小看我,我做得一手杭州菜啊!”

“呵呵,还会做杭州菜。”

“以前一个朋友教的。”

“噢……”喻文州不咸不淡地把烟从嘴边拿下来,手指稳稳夹住,“那你做给我吃?”


“别想了,哥有这手艺可不是为你。”


喻文州又“噢”了一声,收回目光继续看平板,一大截烟灰掉在床单上。叶修心里一个激灵,赶紧打圆场:“开个玩笑干嘛呢,你想吃什么菜,我现在就去给你做。”

“不必了,时间也不早了,洗洗睡吧。”喻文州把平板锁上,拿着干净内衣进了厕所。叶修看着他关上厕所门,靠回床头又点了根烟,心里憋得慌。

喻文州洗完出来一边擦头发上的水一边说:“我睡客房?”

叶修看了他一眼,想说什么又突然懒得说,朝他挥挥手。“嗯,床都给你铺好了,我这床太小咱俩睡不下。”

喻文州点点头,拿起自己平板去客房了。

叶修靠在床头把烟抽完,关了台灯慢慢滑下去躺平望着天花板,过了好久全无睡意,只好又起来抽烟。他盘腿在落地窗前,看着天一寸一寸亮起来,伸手去把滑门推开,黎明冰凉的风灌进室内。又过了一会儿他听到喻文州起床了,在外边很快收拾完,拉开门走了。

叶修条件反射地从地上飞快爬起来,热血上头眼前一黑,手撑在墙上缓了好一会儿。他掏出手机看了半天,最后还是穿好衣服下楼去打车到机场。


萧山机场不大不小,叶修在大屏幕找到飞广州的飞机,问到安检口直接找过去了。喻文州正坐在椅子上戴着墨镜啃馒头,叶修凑过去。

“吃馒头啊?”

“嗯。”

“我有个事儿要找你问一下。”说着叶修掏出一块表,“哎呀,你看看,它怎么停了呢。”


喻文州嚼着馒头看他表演,叶修用指尖摁一下表盘旁边的小按钮。“哎呀,表走了!”


喻文州捂着嘴笑,防止馒头渣喷出来。叶修说:“你笑什么你看啊表走了。”

“叶队,老梗了。”

叶修抬头看喻文州,嬉皮笑脸地说:“老梗你才懂嘛。”

“我没生气。”

“嗯?”

“我是真有事回战队。”喻文州举起平板给叶修看,上面是经理叫他尽快回去的qq消息。

叶修看着喻文州的眼睛。“哦,没生气啊?”他把表揣回兜里,“信用卡借来用用呗。”

喻文州直接把钱包塞给他,叶修拿着钱包走了,过一会儿买了张同一班次的机票回来。

“都快起飞了,你买这机票得多贵?”

“贵就贵吧,反正不是我的钱。”

“进候机室吧。”喻文州把行李提起来,另一只手去拽叶修。后者顺势趴在他肩上,就这么一路赖着排队过安检。

他俩在候机室坐下来,叶修困得不行,把喻文州外套搭在脸上打瞌睡,朦朦胧胧感到喻文州站起来要离开,伸手一把拽住他衣摆。

“哪儿去?”叶修声音闷在衣服后面。

“接电话。”

“接电话走开干嘛。”


“少天。”


“……哦。”叶修松开手,“滚吧,隔着电话都嫌吵。”

开始登机时叶修去排队,喻文州直接站到vip通道。叶修盯着他,喻文州笑:“我买的头等舱。”

喻文州坐前边儿头等舱,叶修上了飞机在走道里慢慢往前挪,经过喻文州的时候伸手去捏他下巴,喻文州低头看手机,任他摆弄。直到叶修继续往前挪,最终到达倒数第二排。


待到飞机起飞,叶修已经又沉睡过去。喻文州溜达到叶修座位旁坐下来,一会儿空姐来发早餐,喻文州在唇前比了个食指。他小声要了杯茶,喝一口,转头去看叶修歪斜的脑袋。

然后就这么看着他。

有什么意思呢,喻文州心里想。

在一起是为了舒适开心,就没有资格不开心,自己不全心待人,就没有资格要人全心,彼此留有退路精明相处,最初亲厚体贴如左手右手,到现在步步为营,不知是保护自身真心还是永远都有其他牵挂。有什么意思。


但其实我啊。喻文州就这么看着他,目光专注温柔有如收藏家。


叶修被飞机落地震醒,抹了把脸,探身去看走廊最前端的头等舱,舱室拉了帘子他什么也看不见。接着又缓慢挪动下了飞机,喻文州早已拿到行李等他。

“到了啊……”

“到了。”

“那就到这里吧,我回去了。”

“行。”


叶修抬起手掌挥了挥,喻文州转身离开。


end

憋完再多说几句(=゚ω゚)ノ 我写叶喻有一个前提,于是你们看的时候也一定要带着这样的前提,说不定其他作者也都有这样的前提() 那就是:叶修和喻文州之间,没有什么是对方不知道的。就算不说,就算否认,就算掩饰再好。凡事都知道,凡事都理解,你不想说我就不问,因为我完全知道你不想说的原因(而且就算不说我也知道啊(((。你的心情态度看法我完全懂,因为我就是同样的心情态度看法。你做了什么事我都知道,都不用去证实去亲眼看,因为我也完全会做同样的事。() 要看到百分之百的叶喻,一定要带着这样的前提去看,至少在我这里一定要(x
评论(38)
热度(2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