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包&翔】酷炫狂霸的我和无脑男友的惨烈修罗场

去年十二月开的脑洞写了五百字不知道为什么就丢在那儿了刚刚看到觉得哈哈哈哈哈笑死爹了()

可是我接下来到底想写什么我自己也忘了

无差√


孙翔又和包荣兴吵架了。

孙翔第一次见到包荣兴就觉得他烦死了,刘海遮住半边脸,一看就是洗剪吹,长得再好看也是洗剪吹,孙翔就看不惯洗剪吹。孙翔是重点高中的年级第一,高考是要做状元的狠角色,看不起包荣兴这种没用的二流子。

但是包荣兴竟然帮助他揍了另一个二流子,当时的情况大概是孙翔的手机在学校门口被偷了,但孙翔竟然察觉,眼疾手快地抓住小偷不许他走,小偷作势要揍孙翔,孙翔气急攻心先给了小偷一拳,没想到小偷一下倒在地上说哎你怎么打人你怎么打人我肋骨断了三根我要告你,孙翔傻了,这时包荣兴路过,嘴里还叼着烤肠,脚上穿着皮靴,啪地一脚踏在躺地上打滚的小偷的胸口,踩得那小偷惨叫一声无法呼吸。

包荣兴把烤肠的竹签举在小偷眼前,叽叽咕咕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威胁的话,总之小偷交出了好几部手机,连滚带爬地跑了。包荣兴把竹签叼回嘴里,流里流气地对孙翔说:“哎你要哪部?”

那样子就跟卖手机的一样。孙翔虽说被帮助了,但一个非主流帮助他他并不感到开心,于是他拿了自己的手机,说谢谢,转身走了。

包荣兴在他背后看着他走路姿态,歪着嘴巴笑。

从此包荣兴缠上了孙翔。

包荣兴缠上孙翔的理由由他自己来说很简单,就俩:基佬,好看。

孙翔气死了他说你他妈的滚蛋,我不是基佬。


-我觉得不是tbc(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