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叶喻】夜访吸血鬼(07)

哇……

先说下提要和预告请大家妥善避雷。

副CP有王黄。黄少天是个alpha狼,王杰希是个大法师。

喻和黄是师兄弟的关系。老铁。

黄是在校大学生。特纯情,不敢拉小手的那种。

叶是个检察官,也就是武力值超高的刑警(大概吧)。

叶的标记是吸血鬼喻不知道什么时候标的。叶找了喻好多年终于找到了。

叶喻主要剧情就是日。王黄傻白甜。1v1不虐。HE。

(06) (01)


血族的睡眠比人类少,一般来说三四个小时足够了,有时甚至不会入睡,躺着纯属闭目养神。然而喻文州醒来的时候,外面已经天光大亮。他断断续续地回忆起昨夜,只记得自己最后好像晕过去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爬起来去浴室洗漱。叶修昨晚给他清理过,喻文州没有不适感,只会想起叶修掐住他的情景,不知是生气还是害臊,尖牙磕上了牙刷柄。

他走出卧室,穿过走廊。公寓的厨房是开放式的,喻文州看见叶修在流理台边轻车熟路地端着他的杯子喝茶。喻文州皱了皱眉,说:“我以为你走了。”

叶修在看报纸,闻言瞥了他一眼,反问:“我是那种人吗?”

喻文州懒得理他,径自从冰箱里拿了包血袋出来,“啪”地把吸管戳进去,喝了起来。叶修饶有兴致地打量着他,评价道:“大清早就这么重口味。”

喻文州不接茬,走近他,凑到他的脸侧。温热的血腥气扑打在叶修的下颌,叶修直躲:“哎哟喂,不行不行,味儿太大了,别亲我。”

喻文州按住他的脑袋,低声说:“别动。”

叶修就真的停下了动作,歪着头任喻文州细细观察他的标记。那两个圆点看不出新旧,仿佛再隔一百年也还是鲜红艳丽。喻文州问:“你说你对我一见钟情,是有多钟情?”他的声音就在叶修耳边,听不出什么情绪,却吹得叶修耳朵发痒。

叶修也哑着嗓子回答他:“好像跟你早就过完了一辈子,却还想再过一辈子。”

喻文州退开来,手指掠过叶修耳边的碎发,说:“那你把标记消除了吧,”他一本正经地说,“我不喜欢,碍眼。”

叶修诚恳点头:“我也觉得碍眼,但我又不想被转化。”

喻文州说得毫不犹豫:“那就用另外一种方法。”

叶修仿佛认真思考了一会儿,才面有难色地回答:“不太好吧。”

喻文州突然笑起来:“开个玩笑。”随即话头一转:“我听家里的老人说再难舍难分的也不见得会标记对方,你们这样的,竟然还能分开。”他这句话纯属胡说八道,图书馆里没有关于血族标记的书,家里老人也不可能跟他说什么难舍难分。喻文州对这件事一无所知,直觉不对劲,现在随便挑几个疑点去诈叶修。

叶修也是个油盐不进的,坦然瞎说:“这有什么奇怪的,冲动结婚,和平分手。”

喻文州于是便接着胡扯:“你这么容易冲动,随随便便跟我允诺这辈子下辈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跟我和平分手了。”

“你不一样啊。就不兴离婚之后找到真爱了吗?”

喻文州状似感动,笑着问:“我是你真爱吗?”

叶修点头:“是啊!”

“那你干脆让我咬一口,把标记覆盖了吧。”喻文州笑眯眯地提议:“反正都被咬过了,也不多这一口。你还要跟我过一辈子,怎么可以带着别人的东西?还是在这么亲密的地方。”他抬手覆盖住叶修的颈侧,暧昧地摩挲着。

没想到叶修一改嬉皮笑脸的神色,抓住他的手腕,贴在自己的脸颊上。“我不喜欢这玩意儿。说句种族歧视的,它让我感觉人性被兽性所掌控了,暴力、野蛮、危险。这种东西冲动一次就行,还来第二次?”

喻文州愣住了,把手抽回来,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叶修凑过去搂住他的腰,把他揽在自己的臂弯间。他坐着,喻文州站着,他自下仰视喻文州,隔着柔软的布料,下巴搁在对方的腹部。他柔声说:“你是不是傻啊,好比前任给我喂了毒品,我好不容易分了手。现在你不温柔似水地呵护我,还给我喂更烈的毒品,想要替代前任。有你这么对真爱的吗?”

喻文州低头看了叶修好一会儿,抬手把叶修额头上的头发往后梳,同样温柔地说:“你是不是傻啊?现在是你追我,跟你前任不清不楚的,我不嫌糟心就算了,还呵护你?我说了你是我真爱了吗?”

叶修眨了眨眼睛,把头埋在喻文州身前,整个人都发起抖来。喻文州抚摸着他的头顶,问:“怎么了,还把你说哭了?”

叶修稍稍抬起头,露出一双笑得亮晶晶的眼睛,说:“文州,我真是太爱你了。”


TBC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