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我不负责的。


他们初次打的一个照面,彼此都把对方的位置给猜错了。

当时他们各自占据酒馆的两个角落,在暧昧的红灯下对上了视线。叶修头发蓬乱,好在并不太长,没有到蓬头垢面的地步;他的眉毛纠结在一起,眉骨的阴影模糊了半睡半醒的眼睛;鼻梁挺直,直指丰腴的嘴唇;下巴上的胡茬被他指尖的烟火照亮,而片刻后所有五官又淹没在缭绕的烟雾中。

喻文州想:这一定是一个大方常客,技术顶好,脱裤子就干,提裤子就走,嘴上温柔地撩拨,转身却干净利落。

喻文州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碎发下的额头像一块白玉,再经过最熟练的巧匠雕琢而形成温润的脸,薄情的唇被酒杯挡住了,顺流而下琥珀色的酒流入喉头,流到胸口,流向看不见的地方。

叶修想:这一定是一个高级男妓,所有浪荡都裹在无懈可击的教养里、一丝丝儿地往外钻,手指仔细地扣上最后一颗衬衣扣,屁股却翘出一个“欢迎再来”的弧度。

于是叶修也笑了起来。

他们俩互相打量了半天,喻文州想:我倒是挺想嫖这个人的,不过我估计人家不让我睡。

叶修想:我倒是挺想接这个客的,可惜是个同行,算了今天不赚钱了,就睡睡同行吧。

于是在喻文州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叶修也站了起来,径直走向喻文州。喻文州愣了一下,站在酒馆门口等着,叶修推开门,两人鱼贯而出。

夜凉如水,街灯都笼罩在下沉的雾气里。叶修又抖出一根烟,把烟盒举给喻文州:“抽吗?”

喻文州拿了一根,衣袖翘起来,露出手腕上的表。叶修看了一眼标识,大叹同行不同命。叶修掏出一元打火机,给喻文州递了火,凑上去点燃了自己的烟。一簇小而明亮的火苗被他稳稳地拢在手心,映红了他们俩一小块脸庞。


没了。

评论(4)
热度(38)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