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我买了个西瓜








放在冰箱里了




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好明天做什么菜










我刚刚带沐橙回家



她好几天没睡觉
她说她再也不回家了






我说
那怎么行
家还是要回的






结果她刚躺下就睡着了

















对了,水电费你缴了吗










水电费,这个月的











你缴了吗


























苏沐秋






/Anywhere I would have followed you/—say something



--------------------------------------------------------


。。。。我。。。就是。。这几天。。。。。脑子里。。。。一直。。。。不断。。。。。。都是。。。这一幕。。。。。。。。。。。就。。。。不得不。。。。。。。

评论(4)
热度(60)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