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今年的见面

去年见面的时候是国庆,第一天大概有十来个人,在南宋御街的蓝庭吃饭。后来去夜游了西湖,第二天去孤山路,数着门牌往前走,26272829,30楼外楼,31西泠印社。呈痴呆状靠在陈有钱身上。
后来走的时候,最后一晚在KTV度过的,陈有钱整个人迷妹了一整晚,狂号五月天儿的歌。第二天清晨离开了拱墅,去萧山坐飞机。进安检的时候又转回去抱住她哭,后来被她推开上了飞机hhhh。
今年一共有六个人,第一顿也是在蓝庭。才想起来蓝庭是沙海开头那个女记者的名字。蓝庭的水准不太稳定,有时候好吃,有时候咸人。里面有个叫芒啊芒的冰还挺好吃的。第二天卷子过来,一起去了孤山路。晚上照旧夜游西湖,船娘说你们是工作认识的还是同学啊?我们说我们是网友hhh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每年见一面,厉害吗?船娘说,你们要是能一直坚持,那就很厉害了。回去卷子跟我说夜游西湖好浪漫哦,说以后要和男票一起来。hhhh这个土鳖。
第三天去了拱宸桥,去年去的时候张大仙没开门,今年开了。烧香烛跪大仙的时候许的愿是希望杭州一直在这里,西湖再过一百年也不会变。再愿如同梁上燕,岁岁长相见。
第四天坎儿过来玩,去了灵隐,全程笑die,说坎儿嘴巴那么欠要被留在这里当锦鲤。后来下山在茶农那边喝茶,茶农儿子九岁,他们说是黄少天,走的时候跟茶农说十年后来嫁你儿子。坎儿走的时候送她去地铁站,四个人趴在栏杆上一直喊再见,旁边大爷说你跪下算了hhhh。
在杭州最后一晚去看了后会无期的首映,我一直说不吉利不吉利。结果最后一句看得我好心塞哦。再见的时候要用力一点,因为每一句话都可能是最后一句,每一眼都可能是最后一眼。
我去hhhh
然后昨天又回上海去看话剧,改得不错,省经费的地方就不说了hhhhhh。加的戏也不错,把我看哭。我最看重的老张第一次笑,是因为胖子和天真在旁边逗比,他们也有着重演出来。吴邪说,他笑了!你看他是不是笑了!
是啊,他笑啦:)
后来去签名的时候手抖得不行,所有照片都糊了,说不出话来,最后憋出一句加油啊杜光祎!他说谢谢谢谢。
后会无期啊杜光祎......
晚上回去的时候一直在想怎么开口跟陈有钱说我要和她睡,万一她说好挤不要那怎么办岂不是很丢脸。结果去跟她说,我今晚跟你一起睡好不好,她秒点头。hhhhh开心地收拾干净爬她床上睡觉去了。天亮之后又醒醒睡睡地眯了好一阵,在想要不要去拉她手啊!想着想着又睡着了,迷迷糊糊好像她来拉我手了,不知道是我幻觉还是真的()反正后来又醒了一次就直接把她手扯过来握住了,心想妈的都最后一觉了害羞啥先睡了再说(x
睡醒跟下床的妹子聊天,发现她竟然也是看话剧的。从北京过来,连刷了三场。我连续说了两个卧槽之后倒回床上继续睡觉去了,在心里默默念了好多句土做朋。
今天去坐了观光巴士随便玩了玩。去喝了快乐柠檬,专门搜了第丞说最喜欢的那个葡萄柚绿茶来喝,陈有钱说第丞的品味好难捉摸hhhh其实我觉得还可以啊!开心。下午送夏哥走,她看时间来不及,直接下出租就跑了,我追过去喊了一句夏哥你就这么走了吗,她回头对我笑了一下走了。然后等着送陈有钱上车。我票有点不理解,相处的时候基本上也是各自玩手机为啥现在又这么要死不活的。我也不太理解hhhhhhh。反正就靠在一起磨时间咯,抬头就看到大娘水饺害我脑内弹幕一直是离别的大娘水饺hhhhh。后来就送她进站,在检票口很gay地抱了好一会儿比旁边的异性恋还要油腻hhhhh。然后就看她进去,就啪嗒啪嗒地掉眼泪,她也没回头,我也就转身走了。
现在在浦东,飞机延误。
总结一下就是不要在分别之际看什么后会无期了免得分别的时候脑子里都是那些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的画面。陈有钱走的时候问了我好几遍明年回不回来我说我不知道。这辈子也没有几年可过,对杭州的荒唐的热忱也不知道还能坚持几年,对网友的荒唐的深情也不知道还能维系多久。过一年是一年,见一面是一面咯,长路漫漫啊,有缘再相见。
飞机来了,上海再见!

201407252133SH

评论(13)
热度(9)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