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周翔周】不要说话(终章)

36.

周泽楷走之后一天半夜里,孙翔睡得稀里糊涂地,被手机给震醒了。他把那玩意儿从肚皮底下拽出来,不大高兴地接了电话。

“……你睡了吧?”

孙翔刚坐起来又躺回去。“你他妈废话吗……这么晚了有啥事儿?”

周泽楷说:“我出轨了。”

孙翔瞬间坐直,连滚带爬磕磕绊绊滚到落地窗边。“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

周泽楷重复一遍:“我出轨了。”

孙翔一巴掌拍在玻璃窗上,他没料到自己也有今天。他都没来得及愤怒,冷静地问:“跟谁?”

电话那边沉默了半天,周泽楷才开口:“我出柜了,哥味,柜。”

孙翔一口气猛地松懈下来,他拍着自己胸口喘气。“哦,差点吓尿。”他这句话说完,手机啪地掉在地上,电池直接摔到床底下。他顾不得去捡,直接换了座机给周泽楷拨回去,周泽楷秒接。

“你他妈在逗我吗?出柜?出什么柜啊!你他妈还要不要继续演戏?”

“出柜也能演。”

“……我呸!能个屁啊!张佳乐他们的事儿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现在再也不能演戏了你不知道?”说到这儿孙翔又补了句,“虽然他现在过得还挺幸福的我觉得。”

周泽楷不接话了,孙翔也不知道说什么。过了一会儿周泽楷又说:“明天新闻。”

孙翔心想都已经新闻了,看来阻止不了周泽楷了。

周泽楷又问:“你呢?”

“我什么?”

周泽楷又不说话了,孙翔莫名其妙,心里理了半天,想明白了。

“我没问题啊。”他理清思路,很平静地说道。

当初孙翔还嫉妒江波涛总能理解周泽楷、帮忙解释周泽楷的想法。他虽然不是个会察言观色揣摩人心的人,但和周泽楷处了那么多年,现在该掌握的也都掌握了。他也知道周泽楷喜欢吃甜一点的,睡觉睡左边,头顶一撮头发容易翘起来,不高兴了就闷头抽烟,高兴的时候就像磕了药一样安静地微笑。像现在这种前后不搭的对话简直就是so easy。

周泽楷在电话里回答:“那就好。”

孙翔望着窗外高悬的明月,伸出手指隔着玻璃碰了一下,小声而温柔地说:

“我也爱你。”

 

全文完



后记:

其实这不是后记这只是废话()

我连本子的FT都不知道怎么写()

那我就从十区开始说吧……十月份的时候在十区发的文,(上)发完了一块儿搬到了LOF来,然后发现哎,lof看的人要多一点,那就在lof吧,然后十区就被我忘记了()

我那天半夜翻看从(上)到(35)章的喜欢和推荐(),然后惊觉原来有这么多人陪我走了这么久()可能在大家看来追个文点个赞而已有什么好高兴好感动的傻逼吗……()

算了我还是不说了……………………总之我的意思就是谢谢大家了((

这个文一如既往始于和堪哥的微信聊天()我说孙翔是个富二代xxxxxx,然后聊了一下,又聊了一下,再聊了一下,然后我就开始写了。

从开脑洞到现在出本,堪哥都一直陪在我身边()她是个完美的原著狗,我问她什么她都知道简直是原著小百科,在此基础上她又和我思维一致,脑洞相符,三观同步。

算了我还是不说了()总之我的意思就是谢谢她了。

然后我还要说一下我的画手大大糖浆,我一开始是在视奸关注我的人,很快我就视奸到了糖浆……然后我点进去一看……艾玛这个好!()然后我就想了两天,给糖浆发了私信()然后我就抱到了大腿,都说好之后,糖浆惊觉:niania我俩cp逆了。

()

在这种情况下,糖浆太太包办了封面,特典,还有排版。还回答了我很多问题()还在截稿前几天发现自己论文没进度()同时又排好了版()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cp其实真的不重要,只要你写得好。(×)

cp真的不重要,合作一个本子,双方合得来不矫情就行了。糖浆太太很温柔很厉害,是个很好的太太,打从心里喜欢她,给她点个赞。

好像就没什么要说的了……要感谢的名单都写在了本子FT里()我又不是获得了诺贝尔奖我怎么这么罗嗦(((()

最后贴上海子的四行诗,虽然海子死得早()

——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

你喜欢的角色,你生活中的亲友,你男神,你自己,你养的狗,你要相信所有一切都会有好的结局。


谢谢大家啦,有缘再见吧。

20140330VAN.

评论(53)
热度(3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