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翔喻】一念之差(2)

??????????????????????


喻文州是被孙翔勒醒的,他还没体验过被一个高大的男人像抱玩偶一样抱在怀里使劲往胸口勒的姿势。一夜都没睡好,天快亮喻文州认命地睁开眼睛,把孙翔的胳膊掰开。孙翔不乐意地咕哝了几句,喻文州拿起枕头塞进他怀里。孙翔安静下来,抱着枕头蹭了蹭,嘴角还带着笑。

喻文州叹了口气,从床上别扭地爬起来,把地上的套子挨个收拾起来扔进垃圾桶,然后咧着双腿走进浴室里去清洗。他的眼下带着深深地黑眼圈,满身都是孙翔啃出来的印子。他洗完澡,套上酒店的浴袍走了出去,然后坐在扶椅上看着熟睡的孙翔。

他一边责备自己一边开始想后招。孙翔昨天一激动什么都喊出来了,我喜欢你?谁喜欢谁啊他俩头一回说话。喻文州不了解孙翔,但他也知道孙翔的性格显然不太对自己的胃口。再说年龄差摆在那儿,可能连共同话题都没有。按理说一夜情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这人是孙翔,纯情,固执,一根筋。

正想着,孙翔动了一下,眉头皱了起来,手臂收紧,然后猛地睁开眼,刷地坐了起来。

他茫然地环顾四周,最后找到坐在窗边的喻文州,松了口气。

孙翔刚醒,带着鼻音说:“你起来啦?”

喻文州点点头,也没说自己被他勒得睡不好。孙翔哪会看人脸色,又倒回床上对喻文州招招手,“过来。”

那声音命令中带着撒娇,喻文州坐在椅子里不动,心想孙翔这是已经找准角色了。只见孙翔又对他说:“快过来。”

喻文州磨磨蹭蹭地走过去,被孙翔拉住手腕,重新拉回到床上躺着。孙翔跟他面对面,鼻尖抵着他的鼻尖,额头抵着他的额头。太近了,喻文州眼睛都花了,只能把眼闭上。孙翔玩着喻文州的手指,说:“你亲我一下。”

“……”喻文州又睁开眼,对上孙翔灼灼的目光。他说:“不用了吧。”

孙翔不高兴了,问:“为什么不亲?”

面对孙翔,喻文州决定有话直说,“我们又没有在谈恋爱。”

孙翔一下子又笑起来,“原来你是担心这个啊。”

喻文州想把手抽出来,结果孙翔死死拽着不放。喻文州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孙翔说:“那我们就谈恋爱呗。”

“……不是,你听我说……”

“你是不是害羞啊?你怎么比我大还那么容易害羞?”

“……”喻文州没辙了,亲了孙翔一口,孙翔屏住了呼吸,然后自己先害羞脸红了。喻文州说:“我不是害羞,你听我说完。我觉得我们不合适,最好还是不要更进一步了。”

孙翔愣了一会儿,问:“有什么不合适的?”

喻文州答:“性格,爱好,我们有共同话题吗?我聊天你能理解吗?你聊天我能听懂吗?”

孙翔确实不理解,他有点发怒,又有点莫名其妙,“你想那么多干什么,感觉对了不就行了?”

喻文州无奈,“谈恋爱不全是因为感觉啊,感觉时有时无,时对时不对啊。”

“有的时候就谈,没有了再说,你想那么多还谈什么啊!”

喻文州竟然觉得孙翔说得还挺有道理,他失语了两秒,然后摇摇头找回自己的立场,“最起码的,我们都不了解对方,这样睡了一觉就在一起,风险太大了。我们是同行,扯上感情就会变得复杂,日后有什么问题,说不好还会闹得鸡飞狗跳。”

孙翔难以置信地放开喻文州,坐了起来,“你谈个恋爱能想那么多?还要考虑风险?”

喻文州也坐起来,说:“做任何事都要留有余地吧。”

孙翔嗤笑了一声,“你胆子也太小了,看来我们真的不合适。”他转身下了床,从地下捡起自己的衣服穿上。喻文州坐在床上看着他,孙翔的脸被气得很红,明明快要气炸了还装出一脸不以为然,气得手抖,牛仔裤的扣子扣了半天都没扣上。

喻文州的心顿时软得像一个大太阳底下的棉花糖,一秒就变得甜滋滋暖烘烘黏答答看不出原来的形状。他跪起来,挪到床边,对孙翔伸出手。

“你不要那么生气。”喻文州一边低头给他扣扣子,一边温和地说。

孙翔咬牙切齿,“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喻文州“噗”地笑了出来,“对呀,我们本来就不是同一种人。”他扣好孙翔的牛仔裤,坐在自己的脚后跟上,仰起头看了看孙翔发红的脸。

不该抬头的。

孙翔红着眼眶扁着嘴巴,掩饰不住失落和委屈,又问了句:“为什么不行?你昨天明明很爽,说了一百遍好舒服的人可不是我。”

喻文州的脸也腾地红了,他有些慌乱地移开目光。

“这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你还跟谁这么爽过?”孙翔说得又冲又酸。

喻文州顿了一下,孙翔抢着说:“我走了,你以后可别后悔,我走了就不会再理你了,说到做到。”

喻文州垂眼望着孙翔握紧的拳头,控制不住地伸出手拉住对方的手腕,然后一根一根轻轻掰开对方的手指。

“好吧。”喻文州小声说,“我们试试吧。”他把孙翔的手掌舒展开,认命地泄了气,把额头抵在孙翔的肚子上。

 

孙翔的心情好得不得了,恨不得跟全世界宣布他睡了蓝雨的队长,喻文州,长得好看身材也好,肤白貌美大长腿,说话斯斯文文,怎么看怎么好,浑身上下没有任何缺点,不愧是他孙翔一眼看中的人。

孙翔嘴角抑制不住微笑,苏沐橙在旁边看得一愣一愣的,心说这人莫不是被韩文清气疯了。

全明星后孙翔和喻文州各自回了杭州和广州。孙翔的好心情没持续多久,被拉着去网游里怼叶修,结果一帮人被打得落花流水。孙翔气得不行,回寝室就给喻文州发消息,喻文州正在吃晚饭,消息提醒是震动,贴着他的大腿震了个惊天动地。

他把手机掏出来一看,是孙翔找他。孙翔也没说自己被叶修羞辱了,只问喻文州在干嘛。

喻文州回复自己在吃饭。

孙翔说等下想跟他通视频。

喻文州还从来没干过这种事情,他跟叶修恋爱的时候消息都没互相发过几条,聊天内容基本上是讨论游戏。他回复说等一会儿,然后吃完饭握着手机回到宿舍,打开电脑QQ,给孙翔发了个“好了”的消息。

孙翔一秒给他发了视频请求,喻文州看了两秒,接了起来。

孙翔隔着屏幕有点模糊,卡了两下,然后流畅起来。

“你吃的什么?”

喻文州答了一串菜名,孙翔哼了一声。“吃得这么好。”

喻文州笑:“对啊,下次请你吃。”他看得出孙翔不高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就顺着孙翔的毛捋,结果孙翔很容易就高兴了起来。

“你猜我今天吃的什么?”

喻文州又跟不上孙翔的思路了,随口说了个:“黄焖鸡?”

“有没有创意!再猜。”

“方便面?”

“我在你心里就是吃这些东西的人吗?”

“那你吃了什么?”

孙翔得意地挑着眉,“醋鱼。我们食堂的师傅听说我爱吃,天天给我做。”

原来是为了炫耀这个,喻文州笑,“对你这么好?”

“那是。”孙翔现在是真开心了,又跟喻文州瞎扯了几句,下了线。

之后每次孙翔在叶修那儿吃了亏,都会找喻文州视频。一来二去有了规律,喻文州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自己作息都被打乱了,终于问:“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孙翔本来在眉飞色舞地跟他说自己的中学趣事,闻言皱了皱眉,说:“没有。”

喻文州耐心地说:“我是不是你的男朋友?”

“是啊。”

“那我是不是应该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你?”

“……也没,没不开心。”

“那是不是有人惹你烦?”喻文州换了个说法。

孙翔顿了顿,别别扭扭地说:“我跟战队的去刷副本,刷不过叶秋。”

喻文州那一刻差点笑场,他咳了一声,说:“嘉世主力为什么要跑去刷副本?不合理吧。”

“叶秋风头太盛,把十区的记录都抢了,我们公会的人没办法,只能找职业选手。”这话说得还有点沾沾自喜。

喻文州暗暗摇头,说:“我觉得你还是好好想想,不要别人说什么你都答应。”他看着孙翔的脸色,又补充:“大家都来找你帮忙,你也帮不过来是不是?况且还会被影响心情,多不好。”

孙翔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勉强点点头。

跟孙翔挂了视频,喻文州立刻给叶修去了消息。

“在忙什么?”

叶修那边过了一会儿回复:“下本,干嘛?”

“整天刷副本啊?”

“攒材料呢你又不是不懂,累死我了,来帮忙刷一刷?”

黄少天偷偷去帮忙的事情喻文州早就知道,现在也不拆穿,只说:“你倒想得美,我们不来捣乱你都得谢天谢地了。”

叶修发了个呵呵过来,喻文州关了对话框,末了叶修突然又发来一句:“你怎么关心起我刷副本来了?”

“我一直都关心你。”

叶修发了个“看透”的表情,然后不再说话了。

喻文州洗漱完毕,准备睡觉,叶修又弹出来消息。

“说起来嘉世最近老是给我们添乱。”

喻文州没回复,只见叶修又说:“你管管?”


TBC



大家不要怕ky,随便吃这口叶喻,随便吃。

反正就是太了解,没感觉,和平离婚,没事还要一起吃饭,互相拆台。不打tag是因为真的!分手了!

评论(51)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