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国家队】公费旅游(2)

CP含量有点过少!但我还是占了tag……有周翔,但是现在还不是很明显就算了,之后啪起来了再打tag吧(不会啪起来的,就这么一说)

11.

赴苏黎世参赛前,国家队的选手暂时都住在北京的酒店。第一天是自家战队订的酒店,零星地分布在市中心附近。第二天一群人再来开会,就开始抱怨。

叶修前脚进门,还没来得及开口,楚云秀就说:“联盟怎么不给我们安排住宿?”

方锐也附议:“就是,邀请赛哎,这待遇也太拿不出手了吧。”

“我们经理昨天给我打电话了,说再住下去就要破产了。”说这话的是唐昊,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李轩转过头去问了句:“不至于吧,你住的哪儿?”

唐昊说得理所当然:“希尔顿啊。”

众人纷纷摇头。

孙翔有点惊讶地说:“不至于吧,我们也住希尔顿啊!”

周泽楷悄悄地在旁边拉了拉他,让他闭嘴。

 

12.

好歹唐昊没跟孙翔打起来。

叶修优哉游哉地抄着胳膊,说:“找队长去,找我干嘛?我也就是个打酱油的。”

喻文州也不紧不慢地说:“一般是由领队负责安排日常事务吧,之后的行程表也是交给你管的。”

叶修把文件夹一摔,指着喻文州的鼻子:“喻文州!你给我老实点!”

喻文州笑了笑,“叶队之前不是说被家里赶出来了?你现在不需要找住处吗?”

叶修想起这茬,又回忆起昨夜四合院里的阵阵阴风,打了个寒颤。他佯装思考了一会儿,勉为其难地摊手:“好吧,架不住你们队长苦苦哀求,我待会儿上报一下。本地人就不用再报了吧?”

张佳乐举手:“我也不用。”

叶修不知情,随口问:“你不用?你跟王大眼双宿双飞啊?”

张佳乐气得小辫儿一抖:“去你的,我住大孙那儿。”

叶修惊奇地一拍手:“哎嘿,你俩还真吃回头草了。”

一桌人知道内情的并不多,现在听到八卦都很兴奋,还要假装不是很在意。楚云秀默默掏出手机给苏沐橙发微信。

云秀:目瞪口呆.jpg

沐橙kira:邓布利多摇头.gif

云秀:你早就知道吧!

沐橙kira:对呀!

云秀:……他俩谁上谁下?

云秀:算了,不用说也知道。

 

13.

苏沐橙正好开着微信,顺手就拖了个群。

*沐橙kira邀请了社会你乐哥,剑圣本圣,云秀,肖时钦,黄金右手(手指)加入群聊

*剑圣本圣将群名改为“我靠张佳乐居然跟孙哲平搞gay”

*剑圣本圣邀请了(鱼)加入群聊

*肖时钦邀请了霸图-张新杰,你怕鬼吗(幽灵),翔翔加入群聊

*(鱼)邀请了反手一个熔岩烧瓶加入群聊

*翔翔邀请了楷楷加入群聊

唐昊看对面几个人开始按着手机傻笑,一脸莫名其妙:“你们在看什么?”

他身边的方锐咳了一声,“来来来小唐,加个微信加个微信。”

*黄金右手(手指)邀请了唐三打加入群聊,唐三打和其他人都不是好友,请谨慎交流

唐三打:????

云秀:叶修呢?不可能还没买手机吧?

沐橙kira:没呢

云秀:目瞪口呆.jpg

剑圣本圣:目瞪口呆.jpg

肖时钦:目瞪口呆.jpg

你怕鬼吗(幽灵):目瞪口呆.jpg

翔翔:黑人问号.jpg

黄金右手(手指):孙翔哈哈哈哈哈哈你行不行啊

剑圣本圣:万万没想到孙翔竟然是这个画风,孙翔我采访你一下,你给自己取这个ID是什么心态什么思路什么样的意图?

翔翔:……@楷楷

楷楷:一个惩罚

剑圣本圣:?????我好想把江波涛也拉进来啊!

*楷楷邀请了浪里个浪加入群聊

浪里个浪:????????

楷楷:ID

浪里个浪:哦大家好,之前我们打麻将,打输了的要把昵称改成叠字三个月,你们继续聊,继续聊。

*浪里个浪退出了本群

黄金右手(手指):江波涛这翻译机也太智能了!

 

14.

张佳乐跟叶修吵到一半,看好几个人都盯着手机笑。他把手机掏出来,锁屏上有几十条推送。张佳乐点开一看,拇指飞速按起来。

*社会你乐哥将群名改为“关爱单身小黄脱团协会”

*剑圣本圣将群名改为“宁断勿弯”

*反手一个熔岩烧瓶将群名改为“深柜互助小组”

剑圣本圣:我靠靠靠靠靠靠????????王大眼你什么节奏??

反手一个熔岩烧瓶:呵呵

叶修撑着桌,见张佳乐也不理他了,猜也是一桌人拿着手机群聊。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问:“所以我们今天来干嘛?”

叶修拍拍桌子,凶巴巴地说:“手机都给我收起来!不然就让你们队长没收!”

众人纷纷把手机揣回兜里,坐直了身体,目光望向叶修。

叶修打开文件夹,把签证申请表发下去,“都填一下,然后统一申请。走绿色通道,五天就能拿到。”

然后他又问:“昨天拷的视频你们都看了吗?有什么看法?”

楚云秀打呵欠:“看了,也就那样吧。”

唐昊说:“水平太次了,真不知道这种比赛为什么要去。”

方锐拍拍他:“这你就不知道了吧,秀优越啊!”

叶修把话题拉回来:“你们不要自负啊,到时候输了别在全球直播里哭起来。”

张新杰谨慎地发言:“确实……水平比国内比赛要差一些。”

楚云秀把手一拍:“张新杰都这么说了,我看这会也没必要开了吧?”

张新杰赶紧补充:“但我认为我们也需要练习一下团队合作。”

楚云秀瞪了他一眼。

 

15.

叶修联系了主管,找了间电脑室。

大家坐下来,登入了账号,打开了训练软件。

叶修把烟掏了出来,看了一眼禁烟标志,清了清嗓子又放了回去。“三对三吧,大家自己组队。半小时后换队友。”

他抬眼一看,又补充:“之前同战队的就不要组一块儿了啊!别装没听见!黄少天,说的就是你!”

 

16.

紧张而激烈的训练结束后,方锐捂住了自己明亮的大眼睛。

“我觉得我已经瞎了。张佳乐,你赔钱。”

刚刚跟张佳乐对战的王杰希也眨巴着大小眼。

张佳乐大手一挥:“请大家吃饭吧!”

 

17.

一行人在附近找了家餐厅,说满客了。只见张佳乐掏出手机拨电话:“大孙啊,我们吃中饭呢,在xx餐厅,你是不是认识他们经理?”

过了一会儿经理哒哒跑出来,说:“哎哟,张老师啊!张老师里边儿请,跟朋友吃饭呢?人缘儿真好嗨!”

黄少天在后面念念有词:“资本家啊,资本家啊……”

 

18.

吃饭时为了点菜也没少掐,最后决定一人点一个自己喜欢吃的菜。周泽楷点了个偏甜的,孙翔说:“我也要这个。”

方锐奇怪道:“你干嘛点一样的?”

孙翔理直气壮:“我也爱吃这个啊,想不出来还有别的什么。”

周泽楷说:“那……”

一桌人等他的下文,等了半天,没了。

喻文州说:“那就少点一个吧,十一个菜也都太多了。”

 

19.

确实太多了,根本吃不完,住酒店又不方便打包,最后只得叫王杰希、张佳乐和叶修打包回去。

楚云秀大方地拿牙签剔牙,口齿不清地说:“谁刚建议的一人点一个菜,瞎提议!”

叶修呵呵一笑,不接话。他看着被打包起来的食物,觉得这几天自己的伙食都有着落了。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问:“叶队现在住哪儿呢?”

“借住在楼冠宁那儿。”

“方便吗?”

“方便得不行,就在附近,走路过来。”

“公寓?”

“呵呵,四合院儿。”

黄少天惊了:“卧槽!他到底有多有钱!王大眼都买不起!”

王杰希说:“我只是没买而已。”

黄少天瞪着眼睛看了王杰希三秒,转过头去对叶修说:“能参观一下吗?我好好奇啊!”又转过头去问众人:“你们不好奇吗?四合院诶,还是私家的,难以想象。”

楚云秀点点头:“是有点想看看。”

叶修乐得有人陪他,找苏沐橙借手机:“我给小楼打个电话问问。”

张新杰说:“你还是买个手机吧,之后在外面也会需要的。”

TBC

*微信ID基本上是 @阿堪 提供的,笑死;江波涛ID是 @拘束无明 说的,她说因为江波涛很活泼。

评论(18)
热度(5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