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国家队】公费旅游(1)

主要写写国家队和叶,脑洞流,少量的叶喻双花,其他的自由心证吧就!

 

1.

叶修拿下冠军之后是去意已决的。

回想十年荣耀路,哦不,十二年,可谓是完全没有遗憾了。叶修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回老家听他爸的话,继承衣钵之类的。叶修可不是某一天睡醒就成了战术大师,他的战术意识是从小在他们大院里熏陶出来的。当年的神童,叶家的骄傲,三岁刚会说话,逢年过节走亲访友就要把他拉出来背一段孙子兵法。

后来竟然离家出走打游戏,叶修自己其实也有点过意不去。为了不给家里人添堵,叶修隐姓埋名好多年。

想想要回家,叶修还是挺期待的。游戏转真人,他这个年纪从军从政都不算老龄,干他个几年,说不定还能混个司令玩玩。

叶修行李都还没拆,正铺着床单展望未来,就被连人带包丢了出来。

他站在门外苦苦拍门,整个大院回荡着他的豪言壮语:爸!我不想为国争光!

楼上的刘伯伯正要下楼散步,笑呵呵地打招呼:“叶家老大啊,被赶出来啦?”

叶修真情实感地哭诉:“刘叔,你快劝劝我爸,我真的不想回去打游戏了……”

刘伯伯笑呵呵地讲道理:“男人就是从做不想做的事情成熟起来的嘛!”

叶修无言以对。

 

2.

邀请赛这个东西,说白了,没人想去。

韩文清就抢在前面说他跟霸图不能分离,态度可坚决了,好像要是人家再劝一句他就要原地猛虎乱舞了。那行吧,张新杰推推眼镜,你留下吧。反正还有张佳乐跟我一起。

 

3.

张佳乐正好那段时间在北京。

他跟孙哲平这对苦命鸳鸯好容易破镜重圆了,现在夏休,准备天天黏在一起,直到又开始互相朝对方摔盘子为止。

张新杰心里有数,到了北京,亲自到孙哲平家楼下去等张佳乐一起过去。孙哲平一块儿下了楼,开车送他们。堵车堵得厉害,前边儿俩人却有点希望堵到世界尽头的意思。张新杰坐在后座,足足观赏了九十二分钟三十六秒的十八相送。

 

4.

王杰希可愁死了,他也不想去啊……好不容易休个假,打什么比赛啊,他就想在家吹吹空调炒炒股。能不能说放不下微草的未来所以不能离开啊?

但同样的理由只能用一次,韩文清抢了先,王杰希和其他被邀请的选手只好接受了邀请。

接着雪上加霜,联盟要求王杰希当队长。王杰希思索再三,心想那我还有一个理由:我为了我们微草放弃了个人风格,现在已经跟微草不可分割。但既然你们执意要我参赛,那我要求不当队长!我要放飞自我!

太诚恳太走心太令人同情了,联盟无法拒绝。而且反正王杰希撂了挑子,还有喻文州嘛。

 

5.

喻文州接到通知,还被告知王杰希已经拒绝了当队长。他心念一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王杰希,一个字,懒。

算了,队长就队长吧,总不能再推给肖时钦。雷霆这么穷,肖时钦带着一帮小弟小妹省吃俭用精打细算已经很累心了,现在好不容易可以出个国,让他放松一下也好。

而且除了肖时钦,还有张新杰肯定也在队长人选里。

就不要给张新杰这个机会了吧,喻文州可不想早上6:30起床,中午11:30吃饭,晚上10:30睡觉。出去自由活动一下,还要掐着表45分钟之后集合。

喻文州自己倒是没问题,但他估计到那儿两天后,张新杰会被叶修或黄少天气到失眠。

 

6.

所以当喻文州站在会议室,问大家对他做队长这件事有没有意见时,纯属走个过场。大家对喻文州当不当队长没意见,爱谁谁吧。主要是这整个事件就挺烦人的,白瞎了夏休期,楚云秀去日本的机票都买好了,现在只能退掉。她的生命中将会缺少今年份的在药妆店血拼的快乐。

“就你了,就你了。”大家纷纷对喻文州摆手。

 

7.

领队这个事情,喻文州不是不知道,还在那假模假样地卖个关子。王杰希分分钟就信了,还开始担心有外行要来指手画脚,他可能就没办法放飞自我了。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说:“据说是个内行。”

唐昊一听,又不高兴了:“有谁比在座的人还要内行?有谁有资格对我们全权负责?还!有!谁!”

看着大家的表情变化,喻文州猜到他们都已经想到了一个人。作为隐藏叶吹,喻文州要给唐昊的发言鼓掌。

 

8.

叶修很有可能是在门口听了半天,掐准了时机出场的。很戏剧性。

有人脱口而出:“不会吧!”

门就被推开了。

叶修非常不情愿地走了进来,带着他刚拿到的资料,“来我们来看一下这次的对手。”

喻文州坐了下来,也不看大屏幕,就等着一桌人回过神来。等了两分钟,张佳乐跳起来了,字面意思,蹦得老高,转椅在他屁股后面被推得砰地撞上了落地窗。

“我靠!你谁!”

会议室登时吵成一片,叶修阴沉着脸,说:“都闭嘴!”

乍一看,还难得地挺有气场的。

 

9.

叶修非常不开心,叶老二话不说把他赶出来,可以说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

也不知道他爸怎么想的,参赛就参赛,跟回家不冲突啊!是不是这十二年离家出走留下的心理阴影,搞得老人家以为打游戏和待家里是两件绝不可能同时发生的事啊?

叶修差点露宿街头,北京的酒店可不是你一脚跨进去就能开到房的,况且还特别贵。叶修心疼他那微薄的奖金。

于是他找了家网吧,打算呆一晚上,还没走到前台,就被认了出来。

“我操!是叶修!散人!君莫笑!”

叶修二话不说,拔腿就跑。

 

10.

为了保持神秘,叶修没找王杰希,也没找孙哲平,而是找了楼冠宁。

楼总大手一挥,亲自开着豪华小轿车带叶修去了他的房产之一,让叶修随便住。想住多久住多久。

叶修坐在副驾,越看四周越不对劲。楼冠宁把车停在路口,不好意思地说:“接下来要走一段。”

他俩七拐八拐走了两分钟,楼冠宁上前几步,打开一把老旧的锁,推开一扇沉重的门,一座四合院出现在叶修眼前。

叶修也是官二代,这点世面还是见过的,但他有个难言之隐——他不太喜欢一个人睡在静悄悄黑漆漆没个人影儿的房子里。

也许是从小都没有一个人睡过觉的原因,小时候他跟叶秋一个屋,后来跟苏沐秋一间房,再后来住宿舍,就没有一个人住过这历史气息浓厚的四合院。四合院啊!目字形!三进三出!

这一晚,叶修睡得很不安稳,所以他才很不开心地出现在了会议室。早知道就别想着搞什么戏剧性出场,找王杰希凑合一宿得了。

TBC

评论(33)
热度(103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