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周翔周】渐近稳定(3)

速度把这坑填完,写得不太正经见谅

(2) 


(3)

上回书到我们的小孙稀里糊涂从救助站抱回了一只西班牙斗牛犬,腿还是瘸的,被他塞在外套里带上了小周的车。

小周本来就是要去大统华买菜,逗了一下狗就开车去买菜去了。孙翔坐在副驾抱着狗,狗很乖,不吵,东张西望。周泽楷暴露了宅男本色,说这狗像伊奇。孙翔震惊了,这货不是只看现代诗的吗,没想到还看JOJO奇妙冒险一刚。

车里俩人依然沉默,孙翔受不了这种沉默,于是就JOJO开始跟周泽楷聊二次元,周泽楷也不怎么热络吧,就,嗯,嗯,好看,对的呀,那个我也喜欢,呵呵。孙翔聊了一会儿,又颓了,这什么人啊,哪有让他翔哥绞尽脑汁找话题的。于是他也懒得说了,闭嘴了,专心看狗。

周泽楷没一会儿就开到了大统华,孙翔坐在车里等他,抱着狗。周泽楷提着菜回来发现孙翔已经抱着狗靠着车窗睡着了,狗还在东张西望,真的很像伊奇,圆溜溜的眼睛,四处看着,时不时舔一下孙翔的下巴。孙翔冲着玻璃窗,呼出的气在窗上形成一团白白的水汽,又瞬间缩小,这样循环。周泽楷看了一会儿,心里评价这人真的很好看。

然后他心如止水地拉开后备箱把菜放进去,这动静把孙翔吵醒了。孙翔不大好意思地坐直了然后瞪了瞪一直舔他的狗,自言自语说这家伙是不是饿了怎么一直舔我。

周泽楷坐上车,想了一下,U大学生公寓应该是不能够养宠物的吧。他顺手掏出手机一查,果然不能。于是看了眼孙翔,问能养吗,孙翔不解,什么能不能养。

周泽楷也懒得废话,开车回了学校,把孙翔放在宿舍门口。孙翔一下车就撞见了宿舍管理员,小狗探出一个头,管理员:“谁家的狗,不能带进宿舍哦这位同学。”

孙翔懵了,回头看了眼正准备开走的周泽楷。

周泽楷也看了看他,抿了抿嘴。

孙翔:啊……

周泽楷很讲义气地把他的狗带走了,孙翔也没想好接下来怎么办,只能就说先暂时放在周泽楷那儿。周泽楷心想孙翔果然什么都拎不清啊,隔天在网上发个帖子把狗卖了送人。

孙翔站在宿舍门口看着周泽楷带着副驾驶上的小狗开走,摸了摸后脑勺觉得这人还不错。

带着狗狗回了家,周泽楷把狗丢进厕所,把买的菜放进冰箱,然后打开手机网购了一点狗粮和狗链,手指划到狗窝的时候顿了顿,好歹没一口气买个全套。他关上网购app,又打开微信看了看孙翔的朋友圈,成天混日子秀肌肉和妹子大腿,周泽楷有点自嘲地笑了笑,关上手机开始学习。

晚一点的时候孙翔来了消息,问他狗怎么样了。周泽楷说还行,学习中途去厕所加了一次水一次小零食,看过成分了狗能吃。小狗尿尿过,很聪明地尿在淋浴的下水处,然后乖乖地坐在马桶边看着周泽楷。周泽楷打开花洒冲了冲,歪着头跟狗对视,心想这狗应该挺懂事的,为了留下来表现这么好。

孙翔是真的喜欢小动物尤其是狗,要不是周泽楷和他还有点尴尬,他早就冲过来玩狗了。好歹忍了一天半,第二天晚上给周泽楷发消息说伊奇怎么样了他想来看看。周泽楷完全不想邀请这人进家门啊!于是他赶紧下楼去拿了(早上就到了却懒得去拿的)快递,迅速拆了把狗链给狗子套上,拉着就出门了。狗子依然很乖,象征性地吃了两口新买的狗狗零食,跟着周泽楷出了公寓。

一出去,孙翔已经等在门口了,还是穿着他的大外套,一个口袋能装俩狗的那种,帽子里能装仨。周泽楷明明跟他差不多高,要穿孙翔的衣服估计还得再胖个几十斤。周泽楷心下感叹唉肌肉男啊,真好看。(没有)

孙翔很开心地蹲下来跟狗狗打招呼,周泽楷漠然地站在旁边看着。孙翔乐呵呵的,抬头看着周泽楷,说:“他乖不乖?”

周泽楷低头看着这么个男孩,肩膀是这样宽阔,身材是这样好,牙齿是这样白,眼睛是这样明亮,初见的怦然心动又怦然起来。他被孙翔的笑容感染了,也小小地微笑了一下,说:“乖。”

孙祥呢,蹲在地上,仰头看着周泽楷,听人家小声温柔地说了句“乖”,靠,孙翔觉得周泽楷果然是基佬,有股基佬的感觉袭击了他,让他整个人都不好了。孙翔,请问你真的是直男吗,你怕不是申建儿子吧。

为了避免当申建他儿子,孙翔扯开了视线,没再说话。于是他俩很尴尬地一起遛了一圈狗,路上还碰到了唐昊。大家是不是已经忘了这个世界里还有唐昊。唐昊自然还是跟孙翔不对盘啊,招呼都没打,擦肩而过。

 

就这样过了两个多月,时间过起来真的很快。周泽楷还真的发了送狗帖,有人还打电话来问过。周泽楷差点就把伊奇送人了,结果阴差阳错愣是没约上时间。结果一耽误就是一个月,小狗长得很快,腿还是瘸的,跑起来颠儿颠儿的。养了一个月,周泽楷就舍不得送人了,心想算了吧就当行善积德。再者这时候送人,恐怕孙翔会提刀来见。

孙翔也是,这两个多月,一开始是来玩狗,慢慢就跟周泽楷玩起了篮球,打过几场,每场都很爽。周泽楷是技巧型选手,每次都是轻轻松松漂漂亮亮地游走在三分线,一个不留神就投进,孙翔已经习惯了。多打几场有了默契,孙翔能接住周泽楷的长传,一个跃起,一声大吼,一个灌篮,爽歪歪。

冬天是很冷的,孙翔体格好穿短袖,周泽楷保险地穿着长袖卫衣,薄薄的,长长的,柔软地拢着他薄薄的肩膀、长长的手臂和柔软的后腰。那当然了,孙翔是没有很注意。不过他俩打球总是有人来看,一开始不多,后来越来越多,还有人给他俩送小礼物,男的女的都有。

孙翔好歹收了那么多次小男生送的巧克力,意识到这些小男生看上去都是很正常的,并不都是妖里妖气的,也没那么恐同了。不再那么恐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的新朋友,同性恋周泽楷,真的是个很玩得来的人啊!

他俩除了一起打球,也会一起打游戏。认识那么久了,周泽楷也不可能一直排斥把孙翔带回家吧。就很自然地为了看狗让孙翔进了家门,一来跟孙翔打过几把游戏,二去还给孙翔做饭吃,再后来就跟孙翔约在一起每周看新番了,有空的时候还把JOJO找出来看。孙翔玩儿开了也不嫌幼稚,拉着周泽楷说周周这是我最后的波纹了。

周泽楷忍不住笑,洗着盘子,顺手弹了孙翔一个泡泡。

孙翔十分激动,喊了声西撒!!!

真的很精分,夜里躺在床上刷孙翔朋友圈的周泽楷这么想着。跟周泽楷认识后,孙翔好像去趴体的次数都少了很多。仿佛一夜之间找到了这么一个人,只想跟他一起玩,跟他一起打发时间,跟他一起聊闲天。当然,偶尔还是有姑娘的大腿和酒吧的彩灯。所以才让人觉得精分。

别忘了我们周泽楷周大博士还有学业要修,所以这时间过起来才快,跟孙翔相处的时间顶多一周两次,算起来也就那么十来次。


tbc

评论(6)
热度(50)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