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周翔】不要说话(31-32)

刷了个双花林方和杜唐((其实这两章感觉根本没讲周翔()


31.

周泽楷在北京呆了几天,之后又被张佳乐领着去了另一个城市领奖。本来应该林敬言带他一块儿的,但林敬言在北京期间车被人砸了,他得留下来处理一些事情。

张佳乐带着周泽楷上了一辆非常低调的小车去机场,开车的是个周泽楷没见过的男人。张佳乐傻乐着介绍:“呵呵呵呵这是我对象。”结果后脑勺被扇了一巴掌。

他们坐上车系好安全带,张佳乐坐副驾,俩人还在斗嘴。

“张佳乐你他妈这是要公开性向吗?”

“小周自己人有什么不能说的。”

“整个娱乐圈都是你的自己人对吧?你看看,你们剧组的肯定知道,苏沐橙那帮人知道,苏沐橙知道了,楚云秀也知道……”那人一边说着一边掰着指头数,双手都离开了方向盘,张佳乐非常默契地伸出手去扶住,等着他数完。期间还过了个十字路口左转。

周泽楷坐在第二排,默默地看着窗外。

 

林敬言找了叶修,叶修笑得很猥琐。

“这事儿是情债啊老林,我真帮不了你,你先别想着打官司,你先处理一下那谁谁。”

林敬言完全不知道叶修在说什么。叶修说:“你又找不到砸车的人,再耽误下去,这车到底还修不修了。”

叶修拽着林敬言去小区旁边的汽车行,进去就跟胡子拉碴的老板熟络地打招呼。

“老魏啊,方锐在吗?宣他出来修车。”

魏琛看了林敬言一眼,也笑得特别猥琐。方锐穿着工装从房间里面钻出来,脸上还沾着机油。他看到林敬言,显得高兴。“林老师来修车啊?”

林敬言一头雾水,站在一旁默许方锐去看他的车。过了一会儿叶修凑过来,趴在林敬言耳边卖队友。

“老林你知道吗,你这车就是这小子砸的。”

林敬言完全不信。他在北京这个小区买房子这么多年,跟旁边车行的人都很熟,平时关系也都不错,为什么会被砸车。

“这哥们儿暗恋你啊你知道不,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不砸了你的车,留下你的人,现在能每天都能见你一面顺便给你的车修补修补吗,懂?”

林敬言完全不懂,他难以置信地看着叶修。“你怎么知道?”

“我跟他们特别铁,我当然什么都知道。”

叶修没说,这主意就是他出的。

 

32.

“孙导,您好。”杜明给孙翔打电话,开口就是阴阳怪气的。

“有屁快放。”

“告诉您一个小道消息,江波涛大大要加入娱乐圈了。”

“……这有什么好稀奇的你们本来就读的这个专业。”

“不,我的意思是,江波涛大大要去当经纪人了!周泽楷的经纪人!”

孙翔想了半天,最后说:“挺好,江波涛本来就很懂周泽楷。”

“孙导您不觉得有点儿酸吗?”

“杜明你不觉得你有点儿二逼吗?不行,我觉得自从我退学创业走上成功之路以来,我的智商就跟你的智商不在一条线上了,我同情你。要不这样吧,你也别上学了,来我这儿,我带你走向成功之路。”

孙翔本来是随口说说,说着说着自己觉得也挺有道理,真心想把杜明坑进来跟他一起遭罪。杜明一开始装得特别不情愿,说其实文凭挺重要的,又说大学生活很美好,磨叽了半天,最后说哥们儿我看你一个人也水深火热的的,就在所不辞地帮助一下你吧。孙翔就等着他啰嗦完,立马扔给他一堆活儿。

杜明作为一个技术宅,工作起来真的很不错,剪片的时候手快得能有残影,脑子也好使,想法也很先进。他只有一个弱点,那就是他的女神。每次不管他在干嘛,只要右下角QQ提示:你的好友【唐❤柔】上线了,他就不顾一切地猛击窗口打招呼。

孙翔亲眼见过杜明的丧心病狂。

“上线啦?”杜明颤抖着发出一句平静的问候。

“嗯。”

“有空吗?”杜明颤抖着。

“怎么?”

“撸两把?”

“行。”

孙翔这才知道结果杜明的女神是打游戏认识的,这得有多宅才能达到这种地步。他俩火速上线战了几回合,杜明手一直在抖,输得爬不起来。

孙翔不懂了。“你他妈不是挺能打的吗?”

“这可是柔妹子啊!”杜明抱着电脑狂嚎。

“所以呢?”

“自从我输给她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到最后我发现我无论如何都赢不了她了……这可能就是爱吧……”

“你这个抖M!”孙翔哈哈大笑,抢过鼠标键盘,赢了一次。“这妹子是挺能打的。”他评价道。

唐柔发了句:“打得不错。”

杜明狂喜乱舞,孙翔简直想揍他:“她这句是说你吗?是吗?”

过了一会儿孙翔又想起来,看了眼杜明的好友列表。“唐柔啊,我好像认识……”

“什么?!”

“她爸是唐书森吧?”

“什么?!”

“我们富二代一般都是互相认识的。”孙翔特别自豪地挺着胸膛说道。杜明转头就问:“你知道孙翔是谁吗?”

唐柔回答:“不知道。”

孙翔换了个话题。“你上次不是说你要去见她啥的?你俩面基了?”

“嗯。”

“然后呢?”

“我觉得她挺喜欢我的,她一直对我笑。”

孙翔想起春节的时候杜明摆的那几个姿势,说:“她是在笑你不是在对你笑吧……”

“能逗她笑也挺好的。”杜明抱着电脑,脸贴着唐柔的对话框。


-tbc

评论(7)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