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叶喻】夜访吸血鬼(05)

04


05

喻文州的渐渐平静下来,恢复了神智,记忆还在。他的脸“腾”地红了,抬手挡住叶修亲吻他的嘴。

“喻文州,看来我们的谈话已经有结果了。”叶修严肃地看着他,在他手掌后呜呜地说,“你对我有不可抑制的冲动,你得遵循本性。”

喻文州把叶修推开,狼狈地坐起来,十分难得地看起来有些困惑。叶修顺势坐在他身边,饶有兴趣地观察他的表情。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好吧,我们试试。”

叶修挑了挑眉毛:“这么快就想通了?”

喻文州从地板上站起来,拍拍裤子:“反正你我都是空窗期,试一试也无伤大雅。”

叶修笑:“你难道还有前任?”

喻文州也笑:“谁说我没有前任?”

叶修也从地上爬起来,伸手去拉喻文州的衣领:“好吧,就当你经验丰富……”

喻文州隔开他的手:“等等。”

“等什么?”

“我是说尝试跟你交往,没有交往第一天就打全垒的。”

“谁说没有?”

“好吧,就当你经验丰富。”喻文州不慌不忙地把原话抛还给叶修,“但我可是很传统的。”

叶修恍然大悟状:“我忘了,你是要跟同种族女性结婚的传统血族。”他收回手,规规矩矩地背在身后,说:“那亲一下总可以吧?”

喻文州探身轻轻地吻住叶修,后者一动不动,直到喻文州离开。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喻文州:“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喻文州舔舔嘴唇,随即下了逐客令:“时间不早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方锐给喻文州发微信,约他周末一块儿唱歌。喻文州想起黄少天来,于是问:“少天你还记得吗?”

方锐飞快回复:“记得啊!也是好久没联系了,高中时候咱们还老是黏在一起来着。”

喻文州说:“我跟少天还常联系,叫上他一块儿来吧?”

方锐发了个OK,表示没问题。

周末下午,喻文州先接了黄少天,然后开车来到市中心的商业街。方锐在KTV楼下等他们,一见面便上前来用拳头捅了捅黄少天的胳膊。

“少天!好久不见啊!”

黄少天比他俩小一届,因为培训班的缘故,跟喻文州很熟;又因喻文州的缘故,跟方锐也经常在一起。黄少天上高中时就是风云人物,一条走廊走到尾,十来个女孩大胆递情书,十来个男孩喊着“黄少”打招呼。方锐以前常说,要是黄少天有心,准能成为校园传奇。奈何黄少天在校三年,直到毕业的那天,仍然是一个脸会红、嘴会贱的普通男高中生。

此时黄少天已经快大学毕业了,额头上还冒着一颗青春痘,嘻嘻哈哈地跟方锐闹作一团。方锐问:“最近都干嘛呢?”于是黄少天开始唠叨自己考研的事情,他们一路聊进了KTV包厢,方锐把门推开。喻文州跟在后面,走进去扫了一眼,果然看见叶修。

叶修正靠在沙发上,见到他们便举起话筒晃了晃。方锐搭着黄少天肩膀介绍:“这是我同事叶修,这是我同学黄少天。”

异口同声地,叶修说:“怎么谁都是你同学?”

而黄少天则问:“他居然是你同事?”

方锐有些惊讶:“你俩见过?”

叶修说:“见过,文州的师弟嘛,印象深刻。来来来,快坐。”

喻文州上前一步,站在黄少天旁边,说:“叶队好啊,最近怎么样?”说着便自然地跟黄少天并排坐在离叶修两个身位的位置,拿起桌上的果盘递给黄少天吃。黄少天拿起一块西瓜喂进嘴里,抄着胳膊挑衅地看着叶修。

叶修不为所动,探身拉过喻文州,一块儿坐到点歌机前,说:“来来来,我们来点歌,文州喜欢什么歌?”

喻文州还没开口,叶修飞快按了几个字母,搜出一首唱吸血鬼的歌置顶:“这首你肯定喜欢。”说着硬把话筒塞到喻文州手上。

喻文州哭笑不得,前奏都响起来了,屏幕上出现了头两句歌词。叶修啧啧感叹:“吸血鬼好惨啊!”这首歌喻文州知道,也会唱,他跟着歌词唱完了,叶修带头啪啪鼓掌:“唱得好,唱得好。”

下一首是方锐的,喻文州把话筒递给方锐,回头问傻乐的叶修:“有这么好玩吗?”

叶修凑近喻文州,小声说:“这话我还想问你呢,我们都谈恋爱了,你老带着你师弟好玩吗?”

喻文州面不改色:“你想多了,我们跟方锐都认识,所以才叫来一起玩的。”

叶修扯扯嘴角:“我现在才发现世界真小。”

“怎么?”

“没什么,找到你之前都觉得世界太大了。”

喻文州“噗”地笑出来,眉眼弯弯地看着叶修:“追人不会追,情话反而说得顺嘴。”

叶修捂着自己心口:“真心实意啊!”

黄少天坐在沙发另一边,看了他俩好几眼,主刀医生状暗自为喻文州摇了摇头。他找到叶修和喻文州说话间隙,凑过来问:“我叫我一个朋友来玩可以吗?之前跟师哥你提过的。”

打过招呼后,黄少天掏出手机发微信,把他的法师朋友叫来了KTV。

喻文州猛地感到身边的黄少天耳朵都竖起来,下一秒,一个青年推开了包厢门。黄少天站起来为大家介绍:“这是我的同事。”

青年大方地自己介绍:“大家好,我叫王杰希。”

他们给王杰希让出一个座位,喻文州与他闲聊:“听少天说你是一名厉害的法师,还会占卜?”

王杰希谦虚地笑笑:“哪里,只是感兴趣而已。你也对这些有兴趣吗?”

“最近有些兴趣。”

叶修凑过来,搭着喻文州的肩膀:“我也有兴趣,小王给算一卦呗?”

王杰希摇头:“谈不上卜卦,我只是随便看看相罢了。”

叶修笑:“那你给我们看看?”

王杰希凝神观察叶修和喻文州,最后缓缓吐出两个字:“孽缘。”

旁边一直在偷听的方锐爆发出大笑,黄少天在屏幕跟前唱饶舌,听到动静回头看,就着话筒问:“怎么了怎么了?”

叶修笑着说:“你的朋友真是位大师啊!”

王杰希有些腼腆地说:“不好意思,开个玩笑。”

 

他们唱到傍晚,一行人走进电梯轿厢。方锐左手指着黄少天和王杰希,右手指着叶修和喻文州,然后反手用食指指了指自己,张了张嘴,生无可恋地说:“晚上还有事,我先走了。”

黄少天正是暗恋期,巴不得多一些跟王杰希单独相处的机会,爽快地说:“没问题!下次再约你啊,先加个微信,以前科技不发达啊,真是毕业就人隔天涯,哎,联系说断就断,找个人好难的。现在有缘又见面啦,以后常联系啊。”

黄少天一边唠叨一边掏出手机跟方锐加微信,方锐看了眼叶修,就着黄少天的废话朝叶修比了个拇指。叶修依然回他一个OK,也说道:“那我跟文州也先回家吧。”

喻文州正看着电梯数字,闻言回头看了叶修一眼,笑了笑。电梯到了地下层,他们道了别,分别朝自己车位走。叶修趴在喻文州肩上,说:“我坐方锐车来的。”

“那我送你到地铁站。”

“别闹,去你家还是我家?”

“叶长官,我是一个传统的,嗯……”喻文州话说到一半,耳朵被叶修含住,轻易地被吃了一口豆腐。

叶修含糊地问:“传统的什么?”

喻文州好像没脾气似的,叹了口气:“你怎么这么急?”

“那可不,一见钟情嘛,你懂的,第一眼就想跟你睡觉的那种。要不我来开车,咱俩快点儿回去?”

喻文州把钥匙递给他:“好啊。”

叶修不客气地接过钥匙,上了喻文州的驾驶座。喻文州坐到副驾,系上安全带,放下座椅背,对叶修说:“开吧,别怕超速,罚单我缴。”

叶修斜睨了他一眼,缓缓将车驶入堵得厉害的街道,一个多小时后才抵达喻文州的公寓。


TBC


后面终于可以写肉了!!!!

评论(21)
热度(2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