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叶喻】漫游者(05)

✌😳✌最后一次日更的合影(大概)

莼菜头:

联文 vs@郝远远远远远远 太太,强行加感情戏。前文:04


5




室内照得地面上的沙粒莹白发亮,这里的沙质显然非常特殊。


这就是为什么星球从远处看来是白色的。夜晚沙漠会蔓延到这里,叶修的住所像是海洋里孤独的岛屿:沙漠中唯一的绿洲。


此时窗外已经被风沙掩盖,叶修走到窗边将窗扇锁死,拉上窗帘。喻文州有些担忧,但叶修看上去毫不在意,吃完了面后更显得悠闲自若。


幼龙始终用爪子抓住喻文州的裤腿。如叶修所说,幼龙在确认了第一眼看到的母亲之后,表现出对喻文州非比寻常的依赖。


“它的学习能力很强。”叶修说,低头仔细端详着幼龙。“你可以教他开飞船。”


“让它自己开着飞船离开吗?”


“不错的提议。”


喻文州笑了起来,他感到抓住他裤腿的幼龙爪子猛地收紧了。


“这里资源不够。”叶修说,“也许只够支撑两个生物。”


“我会离开。”喻文州说。


“我跟着离开。”幼龙说。它的褐色眼珠转了转,眼巴巴地望着喻文州。


“呵呵。”叶修笑了笑,“你得先通过关卡。”


“告诉我第一步。”喻文州说。


每颗行星都是漫游者的陷阱,他们必须通过行星守卫者设立的关卡才得以离开。


为了节约资源,叶修熄灭了大部分灯,此时照亮他们的只有桌子上的灯光和龙褐色发亮的眼睛。叶修的表情在黑暗里显得晦暗莫测。


“取悦我。”叶修说,声音轻得像说一句玩笑话。


“怎么做?”


“你试试看。”


“亲吻他。”幼龙突然发出声音。


喻文州怀疑它作为蛋时在叶修这里获得了不恰当的教育——作为未成年龙,它聪明过头了。叶修低头对它哄劝了几句,幼龙依依不舍地放开了喻文州的裤腿,缩成了一团。它很适应这样的姿势,像一枚未被孵化的胚胎。


他们对视直到都绷不住微笑起来。叶修看上去想说点什么,但是喻文州凑上去含住了他的嘴唇。


他尝到了方便面调料的味道。


滋味不算坏,他用舌头轻轻扫过对方的嘴唇,没有更进一步,随即拉开距离。他的手本来是搭在叶修的肩膀上,向下去抚摸叶修的腰,被抓住扣在手里。


叶修安静地打量着他,喻文州笑了笑,“继续?”


叶修侧了下头示意道,“天亮了。”他站起来走到窗边,猛地拉开了窗帘。


恒星的光芒灿烈地照射进来,叶修的住所显得更加简陋。


喻文州不知道叶修是如何建造出这栋楼房的,夜晚恶劣的环境会摧毁白天建造的一切。而就他来的时间看来,白昼非常短暂。


他跟着叶修望向窗外,听到叶修轻轻叹了一口气。


“正值盛夏,夜晚只有一小时。”叶修说,“你得适应这样的快节奏生活。”


“我很喜欢看日出。”喻文州说。


“凡事都有好的一面。”叶修慢吞吞地说道。


夜晚的氛围荡然无存。


喻文州打了个哈欠,叶修收拾了两副碗筷,“困就去睡。”


“你不需要睡?”


“没有你需要,”叶修把幼龙从茶几上提溜起来,抹了抹它身下的那块台面,顺手把它递给喻文州,“记得给它唱摇篮曲。”


幼龙睁开假寐的眼睛,看上去对叶修的提议期待极了。




TBC


拖后腿了!

评论(1)
热度(59)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