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叶喻】有情人(5)

(1)

(2)

(3)

(4)


这里我想跟大家说一下,没有肉。

没有实打实的肉。

大家看看前戏就好。

我不是在卡H,而是没有肉。

希望撸否扫黄人员也能看到我的声明,不要连个前戏都给我掐了。

真的没有肉!不是黄文!没有插入!的描写!

谢谢带噶。


5.

王杰希吃了此生最麻烦的一顿饭,这比他开教师研讨会还累。研讨会在桌上明枪暗箭也就算了,好歹知道各方是什么底细;这顿饭他虽然能感受到暗地里一股子劲,但莫名其妙这哪儿来的啊?

摸不着头脑的王杰希选择明哲保身,于是他在聚餐结束后暗示天色不早了大家要不各回各家吧,谁知叶修和喻文州都坐着不动,还在呵呵笑着扯淡。王杰希对叶修说:“你不还有事儿吗你跟这儿坐着干嘛?”

叶修说:“那事儿不急。”

王杰希本来不是嘴碎的人,但这趟浑水他却看出来一点苗头,于是又投了块石头:“你下午死乞白赖地求我给你送被子枕头,我还以为你特急。”

叶修面不改色,微微笑道:“现在不急了。”

喻文州那厢也不经意地问:“你晚上有要紧事?”

叶修答道:“没什么要紧事,就一朋友要来我家住一晚,我下午没时间,就让老王帮我买套床上用品来。”

喻文州劝:“那还是早点回去吧。”

王杰希隔岸观火,欣赏自己一石激起千层浪,点点头:“是啊,今天就先散了吧。你俩要是相见恨晚,下次再约呗。”

三人结过账,乘电梯下楼,走出商场。王杰希说:“开车来的,我现在去取车。你们都住附近吧?”见他俩点头,王杰希又说:“那今天就这样吧,走了,拜拜。下次有机会再聚!”

说完他转身走进商场,头也不回,是乘电梯到车库去了。叶修和喻文州站在商场外面,目送王杰希离开。

直到看不见人了,叶修说:“去哪儿?散个步还是怎么的?”

“走走吧。”

一走路就得聊天,聊天免不了继续刚才的话题。他俩又不是online dating,总不能说我的爱好是看电影听音乐平时喜欢打打游戏。喻文州没等叶修问,主动说:“我以前来北京进修过,我们是那个时候认识的。”

叶修也说道:“我跟王大眼打小就认识。”

喻文州投过来一个眼神,叶修接住了。然后他俩同时想:我为什么要解释这个?

喻文州前后不搭地说了句:“王杰希人挺好。”

叶修笑道:“你别看他人民教师看似朴实善良,其实蔫儿坏。”

他们都笑了起来,围绕王杰希的话题就此终止了。一沉默就是好一会儿,一来本来也不熟、不知道彼此都有什么共同话题;二来不是上班时间,不用费力去维持对话;三来……他们晚上见面似乎不是为了聊天的?

喻文州想了想,问:“你家里有洗漱用品吗?”

“只有我自个儿的。”

“那可以绕去我酒店吗?我上去拿盥洗包。”

“没问题。”

两三分钟就到了喻文州下榻的酒店,还是那家。叶修说:“我就在外面等你吧。”

喻文州独自进了酒店。他们一个想起来那天晚上是怎么靠着电梯壁接吻的,另一个又想到那天晚上是怎么一条腿别进对方两腿之间的。等到喻文州拿着一个盥洗包出来,他们又都觉得双方都有些傻气,好像征得了大人同意、去好朋友家里留宿的小学生。

叶修脸上的热气都散进如水的良夜中,他的声音被晚风吹得很柔和:“再走走还是回家?”

“回家吧。”

叶修之所以现买床具,是因为他公寓里莫说床具,连张毯子都没有。与其说是“他家”,不如说是他的休息室,常常是加了班回去在沙发上倒头就睡,睡醒了洗个澡换身衣服回公司继续工作。

喻文州答应了要去叶修家里住,叶修不得不把床铺好。就算喻文州不留宿,也不可能跟人在沙发里地板上就干起来吧?——好像也不是不可能。有些急不可耐,叶修领着喻文州进门,只说了一句“有点儿乱”,就转过身去吻住了他。喻文州只来得及把手里的东西放在鞋柜上,他的衣领被叶修拽住了,皮带也被叶修拽住了。他的唇舌灵活地与叶修过招,鼻息烘得叶修脸红。吻了半晌,叶修把人拉开一点,喘一口气,脑子里突然响起方便面的广告词。

同时喻文州舔了舔嘴唇,笑起来。

“你笑什么?”因为靠得很近,叶修说话声调也很低,近乎耳语。

喻文州不做声,侧过头去亲吻叶修的脖颈,俩人交颈啃对方肩窝,啃了半天喻文州才在叶修温热柔软的皮肤上呵气一样回答:“想你了。”

“没错,我也挺想你的。”


tbc

(6)

评论(8)
热度(156)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