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开个写流水账的博,目标是每天都有棒棒的事情写下来,以便每天都心塞塞的时候看着玩ˊ_>ˋ

我又对你一见钟情了:

来到温哥华之后,分辨对方是不是本地人的方法,其中有一个,那就是看他们走路会不会靠得很近。

如果靠得很近,像女孩子还要挽着胳膊的话,那她们百分之八十都是来自中日韩的非本地人。

另外百分之二十的可能是,她们是同性恋。

因此今天在车上看到的两个姑娘,吓了我一跳。

她们俩,一看就是土生土长的北美妞。

这就要介绍另一种分辨对方是否本地人的方法,那就是看她穿不穿,瑜伽裤!

瑜伽裤是一种紧身裤,神奇的紧身裤,勒不出内裤印的紧身裤,任何本地妹都拥有的紧身裤。

我也有一条,我小腹不太平坦,所以一般上衣会穿长一点儿的。但本地妹不一样,不管她们是圆滚滚还是长溜溜,她们!什么都穿!

我曾经见过一个肚子都起皱了的妇女,穿着露脐装。那之后,我也开始穿露脐装,了。

继续刚才的话题。这两个姑娘,都穿着瑜伽裤。两个都不苗条,一个目测一百二,一个目测一百三,不过她们的大腿看起来很健康,能在七秒内跑五十米的那种。

她们头发都很长,也很浓密,发色不是特别黑,她们应该都属于亚裔。稍微瘦一点的那个上身穿的是短款的灰色T恤,露出了裹在瑜伽裤中结实的小腹和胯部。显得,非常健康美丽!

稍微胖一点的那个上身穿的是格子衬衣。

我对灰T恤那个姑娘更感兴趣,因为她长得很好看。侧脸尤其好看。鼻梁是弓型,睫毛短翘,眼尾有些上挑,嘴唇有些厚,性感轻佻的长相。但她很年轻,所以又显得特别活泼可爱。

我多看了她几眼,好像被发现了。

她俩在门边站着,小声说话,看上去很正常。直到我看见她俩开始分耳机听歌,面对面,刹车的时候格子衫伸出胳膊搭了一把灰T恤的肩膀。

这可不正常!!!!!!!!!!

为什么呢。

前文说了,她们当地妹子!不喜欢靠太近!

因为老外有一种说法,叫私人空间。

比方说我的私人空间是半米,你靠近我半米内我就浑身不舒服好像被你强奸了似的。

如果靠太近。

不是情侣。

就是情侣。

我的表情,顿时变成了SQ里的那个便利店胖哥们儿。

再说点题外话。我和我朋友就是属于那种走在街上会挽胳膊的非本地人,另外我们都比较喜欢日系的穿着,经常会穿得很搭。

就像情侣装。

有一次我们在公交上,那是一排正对着过道的座位,我歪在座椅上靠着朋友的肩膀。这时候上来了一个白人大姐,站在我们跟前。大姐看了我们一眼,那表情,我都能目测出她一身的鸡皮疙瘩了。

但是他们白人比较礼貌(也可以说虚伪),她硬着头皮纠正表情,对我友好地笑了笑。然后僵硬地转过身去不看我们。

我靠在朋友的肩膀上非常小鸟依人。心里已经笑傻了。

还有一次,我跟这个朋友在市中心逛街,大晚上的,那是个什么节日我忘了,总之人特别多。我们挽着胳膊过马路的时候,旁边站着一对基佬。也手挽手的。他俩看着我们,我俩也看着他们。然后他俩就对我俩会心一笑。

你们笑啥!?

其中一个还点点头,说,yeeeeeah。

你耶啥?!

我都笑傻了。

题外话讲完了,我们继续说公交上的两个亲密的妹子。

都快亲到一块儿去了。

然后她们一块儿下了车,手牵手地走了。

我觉得那个灰T恤真好看!

这就是今天想记下来的事情。



评论(3)
热度(49)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