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包唐】没有标题

不是新坑,并不会填,初心包唐,写着玩玩。


0.

 

那会儿包荣兴跟唐柔表白,是春节放假,唐柔在北京,包荣兴在杭州。包荣兴席间喝高了,被魏琛套出话来。

“包子肯定有喜欢的妹子!”魏琛肯定地下结论。

“有啊!”包荣兴本来也没想瞒着。

“谁啊?”

包荣兴犹豫了一下,脸先红了。

“我靠,包子,不是吧你!”

包荣兴抱着酒瓶,乐呵呵地说:“是啊!是啊!”

“是谁啊!”

包荣兴呵呵傻笑,回答:“那个,她!”

“哪个啊?!”一桌子的人都急了。

包荣兴又笑了笑,然后一头栽下去昏睡不醒。第二天酒醒,他躺在宿舍床上,已经是中午。叶修正好推开门叫他:“吃饭了。”

包荣兴说:“你们是不是都知道了呀?”

叶修愣了一下,回答:“那可不,你打算什么时候跟她表白啊?”

包荣兴说:“要表白吗?”

叶修在罗辑收拾好的空床上坐下来,语重心长地说:“你觉得她喜欢你吗?”

“不知道!”

“你觉得你表白了她会接受吗?”

“这我更不知道呀!”

叶修说:“那你觉得以她的性格,她如果不接受,你们还能正常相处吗?”

包荣兴双手合十拍了个响亮的巴掌:“小唐的性格,我觉得可以!你觉得呢?”

叶修笑起来,点点头:“我知道了。”

“你知道啥了?”

叶修又点点头:“你试试吧。”

包荣兴兴高采烈地也跟着点点头,爬起来穿衣服扎头发,跟着叶修到客厅去吃饭。

吃完饭,包荣兴给唐柔打电话。

“小唐呀!你在干嘛呢?”

唐柔那边刚睡醒,窝在松软的被子里,声音软趴趴的:“刚醒……”

“我有件事要和你说!”

“你说……”

“我喜欢你!”

唐柔手滑了一下,手机滑进被窝里,又被她掏出来,再次贴在耳边。

“我知道呀。”

“你知道吗?”

“知道呀。”

“做我女朋友吧!”

“嗯。”

“我们就是男女朋友啦?”

“是呀。”唐柔被屋内的暖气烘得有点热,把胳膊从被子里拿出来。

包荣兴很高兴,握着手机,没说话,听唐柔那边窸窸窣窣的被子声,还有唐柔的呼吸声,然后又说:“小唐,新年快乐!”

“包子新年快乐。”

 

1.

唐柔从北京坐飞机回萧山,在机场,包荣兴去接她,本来还想举牌子,被陈果制止了。

“不要举牌子,会被人看见的,到时候把小唐围个水泄不通……”

“我可以做她的保镖啊!”包荣兴举起胳膊展示肌肉。

“……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你这么高,小唐一眼就能看到你的。”

“是吗?”包荣兴挺高兴。

包荣兴穿着大衣,扎着马尾,站在人群外,碰上春运,机场里很拥挤,尤其是接人的地方。不过包荣兴站得很坚定,稳在栏杆外第一排,里面人出来一眼就能看到他的位置。

唐柔拉着行李箱从里面出来,对他挥手。

包荣兴也对她挥手。

出来的人太多,唐柔挤了半天才挤到包荣兴面前。包荣兴一把抱住唐柔,喊:“小唐!”

“哎哟!”

“怎么了?”

“你撞到我鼻子了。”唐柔退开一点,仰着头对包荣兴笑,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疼不疼?”

“没关系。”

包荣兴心里说不出来的高兴,像要爆炸的气球,接满水的水盆,熟透了的苹果。他又抱了唐柔一下,很小心,手扶着唐柔的后脑勺,轻轻地靠上自己的胸膛。然后接过唐柔的行李箱,牵着她的手,和她出了机场。

外面正下着雪,包荣兴的手比唐柔暖和,问了句:“冷吗?”

“有一点点,没有北京冷。”

包荣兴拉着唐柔的手,揣进自己大衣兜里。他俩买票坐机场大巴,再到汽车站换公交车,中间要走一段路。包荣兴带了伞,把伞撑起来,雨伞自然地往唐柔那边倾斜。

唐柔朝包荣兴靠紧了一点,把手从衣兜里拿出来,把雨伞扶正。他们手挽手往前走,鞋底在路面发出咯吱声,唐柔说:“雪真大啊。”

“是啊!”

 

 


评论(13)
热度(41)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