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叶喻】初恋(3.3)

3.2


3.3 千里送的第三步是逛街嘛!


中饭吃完之后喻文州还帮忙收了下桌子,叶修装模作样地往电脑前走,陈果把他叫住了。

“叶修你干嘛?”

“我看看我装备啊。”

“喻队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他自己玩儿呗。”

陈果眼神在叶修和喻文州脸上扫了两圈,看他们似笑非笑又意味深长的表情也算明白了。合着叶修这边不咸不淡的原来是在跟喻队调情。陈果觉得有点儿齁,决定不掺和了,坐在一边看账。

喻文州抿着嘴笑,眉毛的角度又显得有点恳求的意思,望着叶修,也不说话。叶修在电脑桌前没坐下,弯腰看着屏幕,心不在焉地摆弄鼠标,看也不看喻文州地问:“要我陪你玩儿啊?”

“你能陪我逛逛最好。”

“那这意思就是不能陪你也还好吧?”

“不太好。”

“我说你俩赶紧滚行不行。”魏琛受不了了,余光瞟到叶修开着电脑啥也没干,就开了个扫雷。他一把关掉叶修的显示屏,推了他一把:“滚滚滚。”

叶修打了个踉跄,扶着电脑桌站稳,腰没直起来,头先抬起来,对喻文州笑。喻文州也对他笑,顺手帮他把随手丢在茶几上的钱包拿在手上。叶修拖沓地走向喻文州,一把搂住他的肩膀。

“走着,哥哥带你去逛逛杭州城。”

他俩拉拉扯扯地出了门,所有人这才抬起头,各自交换了复杂的眼神,都没啥想说的,又埋头做事去了。唯有包子小声问坐在自己旁边的唐柔:“他俩这是搞基吧?”

唐柔愣了一秒,以为包子在骂人,然后明白过来,严肃地点了点头。

“想逛啥景点?要不逛街?看电影?”

喻文州在看手机,手指在地图上划来划去。叶修抬手覆在手机屏上,抽掉手机,然后换自己的手把喻文州的手拉住。“有我在你看什么地图?”

“我在找想去的地方。”

“找着了吗?”

喻文州心里冒出一句情话,觉得实在是不太合适,随便换了一句:“南宋御街吧。”

“好,走,打车去。”

他俩拦了车,都上了后座。喻文州仍然戴着墨镜,和叶修一人坐一边,中间隔开一个直男的距离。萧山那边到上城挺远的,喻文州飞机过来,多少还是有点累,靠在窗边睡着了,头扬起来,露出线条流畅的下颌骨。叶修探身把他手扯过来,牵强地握住。出租停在万源绸庄那个路口,他俩下了车,叶修指着街道说:“往这边走,一直能走到柳浪闻莺去。”

“你对西湖景点的名字这么熟?”

“本来不太熟,你要来嘛,我昨天随便看了两眼。”

喻文州没接话,和叶修并肩沿着法国梧桐的街道走。这天正好有太阳,但也在吹风。树影在喻文州的白衬衣上晃动,叶修看了一眼,又看了好几眼,忍不住伸手扯了扯对方的衣领。

喻文州偏过头,回了他一个“?”的眼神。

叶修也没说话,手收回来,途中碰到喻文州的小拇指。

“叶……”

“耶?”

“叶修。”喻文州还是不太习惯叶修这个名字,差点叫成叶秋。

“哎!文州!”

“这么走到西湖边要多久?”

“要不了多久,怎么,走累了啊?”

“没有。”喻文州又是一副^^的表情,“只是没话找话说。”

“没话说就不说呗。”

于是他俩就真的没说话,叶修走路揣着裤兜,手肘往外拐,时不时会碰到喻文州的手臂。他穿着短袖,赤裸在外的皮肤不停擦到喻文州凉凉的衬衫面,最后干脆直接把喻文州牵住了。

喻文州没啥反应,就问了句:“你打算出柜了吗?”

叶修就把手放开了。

过了一会儿又伸过来把喻文州牵住。“出就出,什么年代了。”

喻文州有点开心,咧开嘴笑了。


写南宋御街我觉得有点出戏!

啊!太甜了!!!!!!()我老是对着自己的文喊甜我简直是有病啊!!!!!!!!齁甜!!!!!!!

逛街逛到西湖边!我们就亲个嘴好吧!文州!

好!

评论(19)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