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荣耀嘉年华repo

在火车站用平板写!现在要去杭州惹!()
先道个歉!!!十全大补汤场贩的时候窝没注意数量.......手一滑就.....。没了。对不起!预定了但是没有买到的妹子私信我id我统计一下我加印!!!(。花城完售了(。通贩的话我过几天开个预售?

---------------今天好开心啊的分割线-------

我有点土啊这是我第一次坐摊!昨天去布展好开心!一进门就看到好多男神(的展板)在舞台上去抱了孙哲平大大的大腿因为只有他的腿间有缝(。然后见到了my坎儿呜呜呜去地铁站接她帮她抱本子全程想把不留举在胸前向世人展示.....!
在场子里见到好多次第丞,但是我印象里的第丞没有胸!!!所以我就迟疑了。。。。后来我问九分半,这是第丞吗?九分半说,是啊!我说,哇!九分半问我,帅吧?我口是心非(?)地点了点头心里想的是并不帅,是美!!!!
然后拿到了花城的本子,呜呜呜印得好好看啊封面简直要好看死噜!内页的纸我觉得也很高级!()反正就是好看,心花怒放的好看!然后布展就没啥说的了?
今天早上先去摆的摊,瑕疵本开场前就没有了()然后又摸去第丞的摊位买了本顾韩,我天啊,我便是连原作都没看过我只是为了....。要个签名(。)全程小媳妇即视感“我我我我想买本顾城韩事我我我我可以要个签名吗呜呜呜.....”
之后就开场了!我也是没想到坎儿能放得这么开.....超大声对台词我的妈呀,有个妹子还站得特远那真是用喊的。。我觉得全场就我们摊简直lowww()有个妹子来买本一脸哲学地问我知不知道她是谁。。我说我不知。。。。她就走了。。走了。。。我站起来拉住她!没拉住......坎儿把我按回座位叫我不要丢人(。这个妹子你现在站出来告诉我你是谁我保证不打你。
又过了一会儿......我远远看到一个腿好长的乐乐!我说,哎那个乐哥好帅!然后乐哥绕了一圈过来了说是砚七言来拿本!我说,啊,原来你....。()真是说不出口啊原来你就是那个帅气的乐哥(。我就看到这个乐哥在场内晃了几圈。。。我一直想叫住她想给她拍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说出口.......。后来....她就走了....。呜呜呜.......!
然后!又过了一会儿,阿呆来惹hhhhh阿呆在场内每转一圈就投喂我一点零食。。。后来我有了好多零食。。。。。大补汤被我手滑发完了。。对不起!!!最后她来找我的时候把最后一点存粮也给我了。。。好阿呆我赔你一本大补汤好伐(
我们继续说展会....我今天简直是受到了世界的喻苏的洗礼!()先是有个队服喻队,真是好乖好萌好白啊!!!我视奸了她好一会儿之后!门口进来了一个!雪白的!白衬衣!黑领带!的喻队!啊啊啊!当时我就腿软了!!然后我一直在喊!可爱!好可爱!好可爱的喻队!坎儿和我远远地视奸着她!这个白白的喻队一直在A1流连!气!()好不容易等到她到了我们摊,我说可以拍照吗!然后我就拍了好多可爱的喻黄呜呜呜!!!后来我还求她在展板拍了几张叶喻(((。怎样!我就是吃这么多cp!(。喻队人超乖的有求必应甜甜的软软的干干净净的!()站在舞台边排队的时候就好像要上台发表新生代表讲话的高中学弟呜呜呜!!!我觉得她好像有点被吓到了我迷妹状态全开。。腿软心酥!!!脑洞爆炸!!我要写高中的喻黄!发表讲话会忘词的喻文州和在下面不停说小话的少天!我本来想,手头这篇周翔交稿之后我就出坑了啥也不填了可是今天我又找到了新的人生目标(。
然后再讲讲第丞吧hhh从她的那篇世界知道她一直到现在我是第一次见她。堪哥说第丞可能从来没见过我这么痴汉的粉了。。我先买了本顾韩求签名嘛,后来我想了很久,还是抱着自己的本子去求她再签一次()签的内容是。。。瓶邪()也就是我用叶喻叶。。去求一个韩叶韩作者。。给我签瓶邪。。。当初知道她喜欢她的时候我还是在写日记的高中生最俗low的愿望是希望有一天也有人认可我()喜欢我的同人时隔三年见到她本人了实现了我对瓶邪的一部分执念也拿得出自己的本子让她签上她的名字写上世界两个字我觉得这段经历对我来说就是某种程度的世界(。
然后就没啦!流水账记完了!又要去杭州了!24回上海看话剧!要见到杜光祎先生了!开心!这几天简直是今年人生巅峰!(。
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评论(14)
热度(9)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