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叶喻】初恋(3.2)

3.1


3.2 见见亲友

 

叶修带喻文州去上林苑,掏钥匙开门。钥匙刚插进锁孔门就被打开了,陈果站在门后。

“喻队来啦?快进来,正好吃饭。”

叶修让了一下,喻文州先进去。兴欣还没开饭,大家都戴着耳机坐在电脑面前,陈果一个人摆饭桌。魏琛没注意门口,头也不抬地喊叶修:“你过来看一下!”

叶修看了喻文州一眼,走过去看魏琛的屏幕,和他嘀嘀咕咕起来。喻文州在门口站了两秒,把袖子挽起来,对陈果说:“我来帮忙吧。”

陈果正摆碗筷,赶紧拒绝:“哪能让客人来,喻队你先坐,我叫他们吃饭了。”

喻文州笑了笑,仍然主动把旁边的塑料凳分开,摆好。

陈果看不下去了,吼了一声:“我说你们吃不吃啊!不吃我收走了!”

叶修从魏琛那儿抬起头来往这边看了一眼,笑起来。“嗨,没事儿,喻队能干着呢。你让他帮个忙不打紧。”

陈果气不打一处来,叉着腰没来得及说话,倒是魏琛听见了,丢了耳麦站起来小跑到喻文州边上,看国宝似的盯着人家。

叶修也走过去,把喻文州肩膀搂着。“你瞅啥?”

“我这么多年没看见自己小队长,我看看还不行?”

“你再瞅试试?”

魏琛知道叶修跟他拿网上的新段子逗着玩儿,也没当真,笑嘻嘻地捂着眼睛走开了,一边大声说:“哎哟喂,老叶不得了啊,搞个对象还不让人看啊!”

这下全兴欣的人都注意到了,纷纷从电脑后边活过来,摘下耳麦,往饭桌聚拢。

陈果心里还有点没底,还说:“魏琛你瞎嚷嚷什么,人家喻队只是来找叶修玩。”

苏沐橙这时刚好走过来,趴上陈果肩膀,笑眯眯地看着叶修。叶修心领神会,把搂着喻文州的胳膊紧了紧,说:“人家来找我谈恋爱嘛。”

喻文州还一本正经地点点头。

陈果看不下去了,闭着眼转过头,苏沐橙很懂地拍拍她肩膀。

陈果又问:“那……你和喻队就这么公开了吗?”

“咱谁也不说,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叶修简单地把兴欣这几号人全归为你我。

他们坐下来吃饭,叶修做喻文州左手边。魏琛问:“飞机来的啊?”

“嗯,早上到的。”

陈果接着问:“叶修去接你了?”

“对,他去机场接的。”

方锐接着问:“广州这段时间是不是热疯了?”

喻文州点点头:“是啊,过几天该高温预警了。”

喻文州跟人说着话,就没有低头吃饭的习惯,得礼貌地和人对视。一桌人又一直扯着他问东问西,叶修只好时不时给他夹个菜,在他旁边说:“吃。”

喻文州把菜放进嘴里,没吃几口,又聊天去了。

“还让不让人吃饭了啊!”叶修把筷子一放。

“吃吃吃,来吃吃吃,老叶心疼了还。”方锐把菜盘子都往喻文州那边挪了一点,看起来极其狗腿。“喻队,看我对你这么好,下回咱俩挑上了,手下留情啊!”

他昨天晚上和喻文州在野图碰上,和喻文州扛了将近一个小时,最后还是被送回了主城。不过他也不是真求饶,他也就油嘴滑舌,找句话说,开个玩笑。

喻文州也知道这层,于是笑着一口答应了。

叶修插嘴:“文州,我对你更好,下回打比赛直接输给我吧。”

“好好好。”

这玩笑话相当没营养,不过俩人还觉得很有意思。他俩坐得近,胳膊肘撞在一起,大腿也时不时蹭上一下。他们都笑着端起碗扒饭,为这芝麻大小的亲近乐开了花。

 

3.3 千里送的第三步是逛街吗?那开房得到第几步去了哦……()


评论(6)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