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全职】花城往事(第十八)

(阅读注意事项:仔细看我tag……。)

————————————————————————

第十八

 

婚礼的衣服做好了,喻文州让叶修去试试。

“你别说,我这辈子没穿过这么高档的礼服。”叶修站在穿衣镜前,抬着胳膊让喻文州帮他穿上外套。

喻文州低头给他上袖扣,在抬头给他打领结。“紧不紧?”

“挺合身。”

“你把外套脱了,我看看马甲。”

叶修把外套脱下来,喻文州绕到他身后,看他马甲的腰部尺寸合不合适。叶修把外套拿在眼前看,笑起来:“哟,你还真做了配对儿的啊?”

他回头看了看喻文州身上的礼服,再看看自己的。衣服颜色不太一样,但胸前都绣了相同的花样,做工细致低调,隐秘地藏在光滑的布料里。

“这什么花儿?”

“红棉。”

“就你们家外边那棵大树?”

“嗯。”

叶修笑出来。“就是我每次翻你们墙会爬的那棵树啊……啥时候开花儿?”

“春天。”

“噢。”

叶修把手上拎着的外套扔到一边的凳子上,喻文州从站在他背后,从镜子里看着他。

叶修吊儿郎当地对他笑。“想什么呢?”

喻文州低头在他后颈亲了一口,伸手去解他的皮带。叶修叹了口气,弯腰拉开衣柜的抽屉,驾轻就熟地找出一支白凡士林,塞到喻文州手里。

喻文州接过去,牵住他的手,把下巴搁在他肩上。他们身高相仿,形象相当,穿着隆重的礼服,握着手,站在一起,登对得天经地义。

“挺好的。”叶修笑着说,“挺好。”他反手把喻文州的裤子扯下来,打破了幻梦般的气氛,他拧着脖子,和喻文州激烈地接吻。

喻文州结婚那天,去了不少人。叶修到得晚,进去的时候新人已经行完礼,开始四处敬酒了。黄少天从人堆里钻出来,走到苏沐橙旁边:“才来啊!都结完了,准备吃饭了。你们是不是故意踩着饭点儿来的。礼金呢?没带吗?至于吗你们!”

苏沐橙板着脸换到叶修另一边,把黄少天隔开。

“苏沐橙,你穿得真好看!”黄少天说了一堆废话之后才把真想说的讲出来。

叶修扯了扯领结,问:“你表哥呢?”

“那边。”黄少天指了指,“等等等等,你要干嘛?”

“我能干嘛,我看一眼。”叶修随手端了杯饮料,朝那个方向走。黄少天扯住他,担忧地看着他:“老叶……”

“哥没事儿,玩儿你的去。”

有不少人跟叶修打招呼,叶修基本上没印象,随便点两下头。他走到离喻文州不远的地方,站下来,看着他。

喻文州和楚云秀正和别人说话,楚云秀挽着喻文州胳膊,抿着嘴笑,美得跟天仙儿似的。喻文州侧过头在她耳边说了句什么,她亲昵地瞪了他一眼。这一眼正好看到叶修,于是她对喻文州抬了抬下巴。

喻文州朝叶修看过来,表情是温柔的。叶修朝他举杯,朝楚云秀眨眼睛。楚云秀看了两眼他的礼服,再看看喻文州的,愣了一下。

“新婚快乐。”她小声对喻文州说。


-待续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