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叶喻】初恋(3.1)

2.0


先说一下题目,我第一步写的情非得已,第二步写的情不自禁,两天后我发现我题目写岔了((()我就都统一成情非得已,后来堪哥问我为什么还不更初恋……………………我说好,这篇就叫初恋吧!

她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喻-初恋》光看题目就很ooc了啊!!!!!”

————————————



第三步:异地恋需要千里送

 

3.1千里送的第一步是接机

 

常规赛打完,蓝雨放了个小假。喻文州六月底到的杭州,叶修没手机,喻文州跟他说好了几点,哪班飞机。叶修在行李传送口的大厅外边,和一堆举牌子的人站一块儿。

他不是第一次见喻文州,可这次有点紧张,把裤兜里的烟盒捏来捏去,换了好几个站姿,想了好几句开场白,假设了好几种开房的可能性。最后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像个傻逼,于是表情不屑地趴上栏杆。

杭州是个阴天,喻文州下飞机,拖着行李箱,大步走出通道,走下楼梯,走过行李大厅,然后把脚步放慢了。

他也有点紧张。

但这时叶修已经看到他了。

但叶修却没有喊他。叶修趴在栏杆上,看喻文州从里边走出来,在出口站住,目光茫然地在人群中找他。喻文州穿的短袖体恤,牛仔长裤,戴着墨镜,拖着行李箱。他的鼻梁很直,鼻尖的弧度却很温和,嘴唇的颜色有些淡,脸颊和下巴修整得干净妥帖。

叶修不是第一次见喻文州,可突然觉得自己是第一次看着喻文州,第一次看着自己男朋友,怎么看怎么好看。

喻文州还没找到叶修,抬手看了看表,又扫视了一圈人群。这次看到了,叶修就站在最前面,不知道他刚刚怎么就没看到他。他朝叶修挥了挥手,拉着箱子走过去。叶修先没和他说话,领着他出了机场,站在路边等着打车。

裤兜里一盒烟快捏烂了,叶修终于叼上一根点燃,问喻文州:“抽吗?”

喻文州接了一根,叶修把打火机递过去,捂着火给他点烟。喻文州叼着烟凑过来借火,叶修盯着火苗,喻文州盯着叶修的眼睫毛,烟点着了,他俩各自往后退开一点。喻文州垂着头抽烟,叶修别过头看车,咳了一声。

“那什么,吃了吗?”

“吃过早饭,飞机上又发了零食。”

“哦,待会儿该吃午饭了,想吃啥?”

“你决定。”

“我平时在兴欣一般跟他们吃外卖,我带你出去吃点儿好吃的吧。”

“不叫上他们一起吗?”

叶修想了一秒,不想带那帮人。又想了一秒,还是想和大家一块儿。喻文州笑着说:“午饭还是一起在你们那边吃吧,晚上我和你出去吃。”

正好出租车来了,叶修帮喻文州把行李放进尾箱,和喻文州坐进后座。

“也成。”他表示同意,心里挺高兴,觉得和喻文州交流起来真不费劲儿。

喻文州的酒店就在上林苑旁边,他们先到房间放行李。喻文州一个人睡,订的是大床房,叶修陪他在前台办手续,前台小哥对叶修说:“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

叶修愣了一下,摆摆手。“我陪他来的,我不住这儿。”

小哥一脸哲学的笑容,明显没信。喻文州把自己身份证递过去。“我到杭州来旅游,他是我在杭州的朋友。”

好在前台小哥也没闹,人家都说不是这么回事,玩笑开得太过也不好。他们办了入住,搭电梯上楼。喻文州说:“你跟他们说了我要来吗?”

“说了。”

“噢。”

他俩没说话了,叶修跟在喻文州后面,看他划开房门。喻文州稍微收拾了一下,给战队那边发短信报平安,换了件衬衣。叶修全程站在窗前抽烟看风景,喻文州说:“走吧。”

叶修这才转过身,说了句废话:“杭州是比广州冷一点儿。”

 

3.2 千里送的第二步是瞎亲友


————————————————


好我继续接着开头说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后来写着写着我甚至想把题目改成《叶修和喻文州甜甜的初恋》哈哈哈哈哈这个题目够我笑一年哈哈哈哈哈不行惹

就叫初恋吧hhhhhhhh,不仅标题hhhhhh内容可能也是真的很雷hhhhhhhhhhh,选择性观赏吧hhhhhhhhhh反正我把自己的心情写得很高兴很甜蜜。。。。

最后我想问一句,如果我写成叶喻叶会被打吗,我就随口一问,随口。


评论(2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