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全职】花城往事(第十五)

第十五

 

江波涛在街上遇到个不讲理的流氓,被扯着推来搡去,直到下属把对方摁在地上揍了两拳。对方爬起来,一边跑一边指着江波涛:“有种下次别带人!”

江波涛拍了拍自己肩膀上的灰,下属替他拉开车门。“江副没事吧?”

“没事。”

“下次遇到这样的人,直接给他吃两颗子弹得了。”

江波涛笑笑,坐进车里,看车门关上,把小流氓刚才悄悄塞进他兜里的纸条拿出来,扫了两眼,塞进嘴里吃了。

不久之后,喻文州带白庶去打桌球。

“哈喽,白先生!”江波涛笑容满面地伸出右手。

“哈喽,密斯特江!”

“来,给你介绍,这是我们的孙长官,这是我们周长官。”

孙翔仍然穿着军装,帽子摘下来抱在臂弯里。周泽楷穿的便服,白衬衣扎在皮带里,长腿交叉,倚在球桌边。

喻文州把包厢门关好,回头说:“时间不多。”

江波涛收起笑脸。“大部分战机已经被安置妥当,一小部分运去训练地。小孙和周队同你一道过去,时间很紧迫,你能教到什么程度?”

“两位能学到什么程度?”

周泽楷没说话,皱着眉看着白庶。孙翔说:“你教多少,我们学多少。举一反三,效率绝对高。”

白庶笑起来。“学开飞机,你怎么举一反三。我教你百分之百,你学到百分之百,就很足够了。”

孙翔看了眼江波涛,江波涛解释道:“十成。”

孙翔恍然大悟。

这时有人敲门,江波涛架起球杆,弯腰趴球桌上。“白先生,我跟你说,这一球,你可绝对没有胜算了!”

喻文州去开门,白庶说:“呵呵呵,有没有胜算,打了才知道。”

服务生探了个头进来:“几位点了酒吗?”

“没有吧?你看看是不是敲错门了。”

服务生点点头,带上门走了。

江波涛站起来,在白庶耳边压低声音,语速极快地讲完。白庶一边听一边点头。江波涛讲完之后脱掉外套,和白庶正儿八经地打起球来。

他们捱过几个钟头,才装作尽兴地从包厢里走出来,在街边分手。江波涛最终还是不放心,凑过去假意和白庶拥抱了一下,低声说道:“拜托了。”

白庶知道他指什么。喻文州之前跟他说过,两位长官,一位有些冲动,一位又不善言辞。江波涛平时习惯于替他们圆滑周旋,现在放他们走那么远,有种眼前一抹黑的感觉。白庶郑重握了握他的手,回答道:“好的。”

他们各自上车,在夜色中分道扬镳。


-待续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