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叶喻】初恋(第二步)

1.0


第二步:恋爱需要秀恩爱

 

喻文州把对话框里叶修发的那几句话又看了好几遍,根本不用琢磨,叶修那些想法他一直都是明明白白的。

看好几遍,只是因为觉得有点开心。

他截了张聊天记录,关了对话框,打开比赛录像看。到该睡觉的时候登录游戏看了一眼,叶修果然在。

“还没睡啊?”叶修发来私聊。

喻文州打了一句“来看你一眼”,删了,换成“抢boss啊?”

“对呀,来玩儿?人还挺多,来看热闹!”

“……我要来也是帮蓝溪阁吧。”

“哈哈。”

喻文州在脑子里想了一下和叶修一边白字聊天一边抢boss的情景,心中暗爽,但理智还是做出回答:“睡了,拜拜。”

“晚安。”

“你别老熬夜。”

叶修那边正遮影步呢,手没停,心倒是停了一下。

喻文州躺床上,刷了刷网页,顺手看了夏休期去杭州的打折机票。还挺便宜。

半夜,叶修抢完boss,分完赃,心情绝好地用千机伞耍了个枪花,白字打了一排哈哈哈,下线了。


过了几天,喻文州到公会去找春易老,和他商量与叶修合作的事儿。

“叶修!这个……会不会有点难啊?”

“嗯?你有什么想法?”

“根据我们这段时间一直以来和他打交道的方式,这人太不可靠了!”春易老的头摇得像波浪鼓。

喻文州笑起来。“不是吧,他名声这么差?”

“应该说是一点好都没有。”

“作为竞争对手的话,你当然感觉不到他的好了,你们有和他认真合作过吗?”

春易老无话可说,下意识往后退了一下。喻文州坐着,他站着,缩着脖子看喻文州。

“你还是不放心?”

“不不不,我在仔细思考你刚才说的话。”春易老一边回答,一边想,卧槽,总觉得,哪里不对,这种护犊子,不对,这种……说不出来的味道。

喻文州抿着嘴对他笑。

他和叶修谈恋爱,其实相处起来也没有什么太大进展,仍然是用QQ,聊些不痛不痒的话题。但总微妙地觉得新奇,比如说到天气,叶修说:“杭州快热死了。”

喻文州:“广州更热。”

刚发出去,叶修那边同时发过来:“你们广州肯定更热。”

喻文州就莫名其妙觉得挺高兴的。


五月二十号那天,职业选手纷纷发微博跟粉丝么么哒。叶修本来不打算凑这个热闹,但苏沐橙举着手机对他说:“看镜头,帮你发个微博!”

叶修还戴着耳机盯着屏幕,转过身来举起双手比了五个和二,把脸都挡住了。

苏沐橙用他账号发了微博,不出一会儿收到了一堆“my男神手指舔舔舔”的回复和转发。她拇指在屏幕上划来划去,过了一会儿不知道看到什么,笑出声来,把手机举到叶修面前给他看。

叶修叼着烟,虚着眼睛瞟了一眼,噗地笑了。

也不知道苏沐橙怎么看到的,几千条回复里,赫然有喻文州一条评论:你二。

结果晚上喻文州躺床上刷微博,看到这条评论又被转发轮最右轮了几千条。他打开QQ找叶修。

“干嘛呢?”

“副本。”叶修切到QQ迅速回了,再切回去打本,心里一半挂在喻文州那里。过了一会儿,喻文州发了张图过来。叶修点开看,是机票信息,下个月的。

他飞快地打字:“到时候来接你。”

“好,睡了,晚安。”

“晚安。”

陈果端着水从他旁边路过,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今天心情挺好啊?”

“那是,副本打得顺。”

第二天清早,喻文州被床头柜上的手机震动的声音吵醒了。他迷迷糊糊地拿起来看,叶修给他发了好几排“喂”。

喻文州皱着眉头打字,叶修那边陈果、孙哲平、还有魏琛,都凑在他电脑前看着。叶修当着他们面催了一句:“不是吧你,打个字,那么慢?”

喻文州本来盯着键盘专心分析,看到叶修发了这么一句,举着手机笑起来。他打完字发过去,叶修回复:“果然!”

“个人看法。”

“行,我知道了,辛苦你了,你要是困就再去接着睡吧!”

喻文州把手机放床头,翻了个身继续睡觉。叶修那边,若无其事地看向魏琛和孙哲平,一本正经地说:“看法和我们差不多,看来确实是这样了。”

 

第三步:异地恋的重要步骤,是千里送呀!

 

抄了()不少原文和原作梗!包括!521!!!!!!来!大家!一起!来!捡!糖!吃!吃!吃!!



——————————————————————————————

然后说点废话……我吃伞修,吃的时候完全站不下叶喻。我也吃叶喻,吃的时候我也完全站不下伞修…………我上面写了叶修谈恋爱,耍了耍千机伞表示雀跃(),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反正我是觉得………需要解释………。

如果觉得没事的朋友就不用看我罗嗦了。如果有看到那个部分心里觉得怪怪的朋友,请听我解释……()我大部分时候()都完全不能接受非1v1的恋爱,不管是肉体还是精神。叶喻黄是个例外,但我们现在不说这个()

我不接受不是1v1,因此,在此文中,苏沐秋所处的位置,是,叶修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话,会对苏沐秋说:沐秋!我谈恋爱啦!开心!

这样的位置………………

还记得吗………………我强调过……………………这文,写的,是初恋……【有生以来,第一次,触及,爱情。】这样的,初恋。

好,我说完了。

评论(4)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