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叶喻】初恋(第一步)

半夜和堪哥聊叶喻!真是甜到飞起!

我就想写个,不玩心,好好谈个,初恋,的叶喻。看我口型,车屋,初,了一按,恋,初恋。小学生级别的恋爱!

 即使ooc!也要!甜到飞起!我不管!不管!不!!!

 

 

第一步:恋爱需要表白

 

喻文州有个习惯,自从开始暗恋叶修之后,他有事没事就盯着叶修常年离线的QQ头像看。有时候是找叶修说话,有时候是无意中看到。也不会盯上多久,几分钟。只有一次,看到叶修头像突然变了个字,盯了半天,认出来是个笑,不是哭。

暗恋叶修,喻文州也没费多少心。每天想那么一两次,隔三差五聊那么一两句,话题肤浅毫无营养,无非是最近还好,天气转凉,节日快乐。有时候也会讨论比赛,但退役去十区,换头像换名字,打散人组战队,喻文州从不问,叶修从不谈。

他俩见面次数不多,喻文州什么时候开始对叶修产生“喜欢”的感情,他自己都说不清。总之就开始暗恋,暗恋了挺长时间,总感觉叶修的事情他都挺清楚,即使不说,心里莫名其妙就是懂。同时又感觉什么都不清楚,好几年了,才知道原来是叶修不是叶秋,从前在脑子里反复推敲过的名字居然是假的。喻文州总觉得……

总觉得有点好笑。

暗恋虽然温吞,感情却没减退。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总不能一直隔空了解对方的态度和想法,实际却什么也不交流。天生的默契归默契,可还是想要触手可及的。

什么呢。

恋爱吧。

喻文州端着杯水,坐在电脑面前,点开叶修的聊天框,用右手食指戳键盘打字,斟酌再斟酌,删掉一大段,重新写好一句我喜欢你,又觉得太过唐突,前思后想,发现自己好像忐忑不安追求女同学的高中生。

还是觉得有点好笑。

喻文州一杯水端了半天都忘记喝,正要放下,叶修那边突然弹出一句话来。

“文州要不咱俩谈恋爱吧?”

喻文州手一抖,整杯水打翻在键盘上。

“……”喻文州拿起键盘,想把水倒出来,叶修那边不停来消息,唧唧唧唧叫个不停。

“我知道你在,你别不说话啊。”

“你别装。我刚盯着你看了好久了我告诉你,你那边一直正在输入正在输入正在输入,看得哥急出一身汗。”

“嘿,说话,文州,说句话。”

“害羞什么啊,我早知道你暗恋我。”

喻文州这边敲了半天键盘,奈何键盘已经失灵了。他有点慌,心情有点难以言喻,心下一横请求了视频。

叶修愣了一下,把嘴上的烟拿下来点了接受。

视频框弹出来,画面有点卡,叶修看见喻文州一帧一帧地笑。他也笑起来,用广东腔说了句:“不四八里,打过字,喇摸满?”

喻文州说:“我键盘进水了。”

叶修哈哈哈哈,笑得烟灰抖了一身。

喻文州没说话,静静地看着叶修。叶修也不笑了,和他对视了一会儿,突然发现自己脸好像红了。

“咳,那啥,不早了,”叶修说,“晚安。”

只是说句晚安而已,为什么还有点小紧张。

喻文州点点头,回答:“晚安。”

他关了视频,习惯性地盯着叶修头像看了一会儿,看到灰色的头像突然亮了起来。

于是喻文州右键叶修昵称,也给对方设置了隐身可见。

 

-恋爱的第二步是,秀恩爱呀!


评论(11)
热度(3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