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周翔】是真的(生贺4)

上文


回程的飞机在半夜,周泽楷在飞机上照常睡得昏天黑地,孙翔在一旁连着飞机的wifi上网,拿小号搜翔周,搜了一会儿什么也没有,只能很不情愿地换成周翔。最近的几条是他俩之前一块儿从机场出来的照片,孙翔在前面对粉丝笑,周泽楷戴着口罩跟在后面,都差点没入镜,这位cp粉还激动得快要晕过去了,说等了一百年终于同框了。

 

连这种东西都当糖吃,孙翔顿时心生同情,点了个赞,准备把手机收起来打瞌睡,一回头看见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裹着小毯子,眼睛发亮地看着他。

 

孙翔赶紧按了锁屏,周泽楷眼中的光跟着熄灭了。孙翔做贼心虚地问:“你不是在睡觉?”

 

周泽楷过了一会儿才回答:“醒了。”

 

一问一答之后孙翔才想起来两人目前还在冷战,居然一不小心就这么和气地交谈了两句。他清了清嗓子,把手机揣进兜里,没再看周泽楷,翻个身闭上眼睛,耳边传来周泽楷轻轻的一口叹气。

 


 

他们在录音室第一次打了照面,周泽楷没想到孙翔也认识自己。他俩互相说了个嗨,隔着玻璃傻站了两秒,孙翔说:“你,喝不喝水?”

 

于是周泽楷跟他在公司的自动贩卖机里买饮料,周泽楷站在前面先买,啪按了一罐可乐,回头看了看孙翔。

 

孙翔:?

 

周泽楷说:“喝什么?”

 

孙翔把手从裤兜里拿出来,犹豫了一下,“矿泉水。”

 

周泽楷奇怪地看了他一眼,给他啪了一瓶矿泉水。俩人坐在贩卖机旁边的长椅上,一人占一边,中间隔着好大一个空,聊天。

 

孙翔:“你的,嗯,新歌挺好听的。”

 

周泽楷:“......谢谢。”孙翔一直在偷瞄他,周泽楷看了看手中冒着水汽的红色锡罐,递过去。

 

孙翔摆手:“我不喝。”

 

奇了怪了,孙翔在所有访谈中都表示自己最喜欢的饮料是可乐。

 

孙翔灌了一口白开水,解释:“喝了长痘。”

 

周泽楷闻言,没忍住“噗嗤”了一下,把胳膊收回去喝了一口汽水。孙翔侧头看着他,问:“笑什么?”

 

周泽楷笑起来很好看,不像他的专辑封面上总是那么忧郁的样子。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说:“啊,你还有...”

 

孙翔歪着头看着周泽楷,只见周泽楷又腼腆地笑了,说:“偶像包袱。”

 

他们最后交换了联系方式,孙翔拿着手机扫周泽楷的码,都不敢看对方。周泽楷小声说:“加了。”

 

孙翔点点头,说:“那我回家了。”

 

周泽楷也点点头,指了指走廊尽头,“录音室。”

 

“拜拜。”孙翔握着手机,见周泽楷对他挥挥手,他脚步轻快地走过拐角,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下蹲,然后猛地朝半空中蹦了一下,无声大喊:“嗷yes!!!”

 


 

TBC

 


评论(8)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