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周翔】是真的(生贺2)

上文


孙翔陷入回忆中,正发呆,无意识地看着周泽楷。邹远说:“你们挺熟的吧,都一家公司的。”

 

周泽楷看了看灵魂出窍的孙翔,犹豫了一下,“一般。”

 

他们虽然是一家公司,一个唱歌一个演戏的,能一起出镜的机会特别少。孙翔以前没事的时候还搜过他俩的cp,然后有两点不满:1.居然没有几个人萌他俩,正主都领证了!!!2.居然周翔热度比翔周高,他孙翔看起来难道不够猛吗?

 

现在想想,好在当初无意中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所以现在离了婚还能装不熟。

 

一听周泽楷的声音,孙翔立刻就回过神来,补了句:“不熟。”

 

邹远沉默了两秒,“孙翔你这手表挺好看的啊......”

 

唐昊正喝着水,听邹远强行换话题差点喷了出来。三个人的目光于是都落在孙翔手腕上,孙翔低头一看,心里一声“靠”。

 

昨天失眠,他今天还没睡醒就出了门,随手抓了一块手表戴上的,现在才发现戴的是周泽楷送的表。他抬眼看了看周泽楷,发现周泽楷也在看自己,于是他手比脑子快地三下五除二把手表摘了下。本来想直接放兜里,见唐昊和邹远正疑惑地看着他,于是顿了一下,解释:“戴着不舒服。”

 

邹远“噢”了一声,心说你刚也没不舒服,一提就不舒服了。好在这时化妆师叫唐昊和邹远去化妆,剩孙翔和周泽楷再次相顾无言。

 

房间里又安静了一会儿,周泽楷把手摊开伸到孙翔跟前,孙翔看了看他的手掌,差点习惯性地握上去。

 

只听周泽楷说:“表还我。”

 

不算刚才那两句“一般”和“不熟”,这还是他们离婚以来第一次说话。孙翔猛地瞪了周泽楷一眼,把限量款的手表掏出来,看也不看,精准地丢进角落的垃圾桶。

 

周泽楷也瞪着他,站起来走到垃圾桶边把手表捡了出来。

 

孙翔:“你...”

 

周泽楷把手表背面举到孙翔眼前,背面刻着一句“chasing the Sun” 破折号“zzk”。

 

孙翔没好气地说:“怎么?”

 

“隐私。“周泽楷冷酷地回答。

 

孙翔懂了,周泽楷意思是这一句英文和他的名字缩写是需要保密的隐私。

 

孙翔翻了个白眼,阴阳怪气地说:“周泽楷逐日有什么问题吗?谁会联想那么多?”

 

周泽楷居高临下地看了他一会儿,把手表揣进自己衣兜,坐回到沙发上不再说话了。

 


 

周泽楷送孙翔这块表的时候,他们还没有正式在一起。直到收到这块表,又经过一番对牛弹琴地交流,孙翔才明白周泽楷想表达“我在追你”。

 

孙翔比周泽楷晚出道,他还在读初中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发了第一张专辑了。大部分的歌都是周泽楷自己写的词,初中生孙翔觉得每一句都写到自己心里去了,把那些自己不知道怎么说的情绪都写出来了,怎么会有人这么善于表达。

 

后来孙翔认识了周泽楷才知道,这人的语言能力似乎全部用在了写歌上,除了见面时会十分友好地打招呼,平时每句话基本不超过三个字,在人多的场合会紧张,不太会社交,聊天经常卡壳,需要想很久才能接下一句。

 

周泽楷像一个把所有力气都用在了一个地方的天才,其余时刻,只会盯着半空中的尘埃发呆。孙翔根本没想到,原来周泽楷也暗恋着自己。

 

于是当时孙翔指着这块表,说:“所以你是说这个Sun是孙的意思?”

 

周泽楷点头,“还有太阳。”

 

“?”孙翔看了他一会儿,恍然大悟,“哦哦哦又有孙又有太阳的意思。”

 

周泽楷欣慰地点点头,期待地看着孙翔。孙翔歪着头,又把英文念了一遍:“cha....sing......孙翔?”

 

周泽楷紧张地握紧双手,孙翔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耳朵尖慢慢红了。

 

“追.....孙翔啊?”孙翔小声说,“周泽楷追我啊?”

 

他们俩的呼吸同时停滞了一瞬,然后同时脸颊通红,低着头不敢看对方。周泽楷说:“啊。”

 

表达肯定。

 

孙翔也:“啊...”

 

表达不敢相信。

 

隔了半天,孙翔才清了清嗓子,说:“那,那你成功了。”

 

周泽楷抬眼看着孙翔,长睫毛眨巴两下。孙翔也抬头对上周泽楷的视线,眼睛亮晶晶的,咧开嘴笑:“我也喜欢你。”

 


 

TBC

 


 


 


 


 


 


评论(16)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