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翔喻】一念之差(3)

?????我又来了
找点感觉,好久没写文了………………大概是要填坑的8

前文在这边,用电脑了再换超链接
https://sofarapart.lofter.com/post/279552_fd4deab



喻文州没再搭理叶修了,这种假动作,恐怕也只能哄哄孙翔。他放下手机躺好,翻了个身盯着窗帘。
我管管?我怎么管?让孙翔小朋友乖乖坐好听我上一堂人生的讲座吗?喻文州脑补了一下孙翔坐在小凳上把手放在膝盖上的样子,笑了起来。他打了个呵欠,心平气和地闭上眼。
但喻文州不找麻烦,不代表麻烦不会来找他。第二天一大早,是一个周六,喻文州缓缓醒来,习惯性摸到手机看了一眼,屏幕上赫然躺着孙翔的消息。
“我买了机票来看你!”
喻文州没拿稳,手机磕在脸上。
他赶紧解锁直接给孙翔打了个视频,心里想着别已经上飞机了吧,好在孙翔很快接了起来。
背景还是他自己的宿舍。
喻文州松了口气。
看到喻文州还躺在被窝里,孙翔好像挺开心的,乐呵呵地说:“早上好。”
喻文州拿广东话回了句:“走桑。”
“啊?”
“早安。”喻文州清醒了一下。
孙翔没介意,“你今天干嘛呀?”
“休息,你买了机票了?”
“买了,十点半起飞。”
喻文州满头问号,“现在九点了。”
孙翔理所当然,“对啊,我们离机场就二十分钟。我等下就出门。”
喻文州坐了起来,把手机前置对准自己的脸,微微叹了口气。
“孙翔,你下次要来可以提前告诉我么?”
“我这不提前告诉你了吗?”
“......”总归不是下了飞机再告诉自己的,孙翔这话回得没毛病,喻文州又词穷了。
“我是说提前几天跟我讲,我怕万一我当天有事儿,脱不开身陪你。你机票就白买了。”
“没事,你白天有事晚上又要回家的吧。我可以等你。怎么你今天有事?你不是说你休息?”
喻文州再次词穷。
“你过来呆多久?”他决定换个话题。
“两晚,周一早上早。”
“行,上飞机了跟我说一声,我算好时间去接你。”
孙翔笑起来,心满意足地点点头挂了视频。喻文州瞪着手机屏幕,然后翻身下了床,在床边搓了搓自己的脸。其实从全明星之后他跟孙翔也就分开了才不到一个月,按照他之前的恋爱经验,得再有两三个月才会有坐飞机去见对方的事儿。
全新的体验,喻文州觉得自己好像在单枪匹马开荒副本。
他在广州有自己的房子,不忙的时候,周五晚上他都会回自己家休息,周一早上再回站队。他起床洗漱完毕,慢条斯理给自己做了个早餐,打开电脑把一些正经的不正经的琐事儿处理完,再看时间也已经十一点多了。十点的时候孙翔给他发了消息说上飞机了,喻文州回了个👌。
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穿上外套,拿上钱包和车钥匙出了门。经过小区的自动售货机,喻文州撇了一眼,又倒回去,买了瓶冰可乐,拿在手里进了车库。
快到中午的交通还不算太拥堵,喻文州准时到了机场,十二点多孙翔给他打来电话说到了,喻文州把车停在停车场,下车去接孙翔。本来是很平静的,临到头突然却觉得有些紧张。
还不等喻文州调整好心态,孙翔的高个儿远远地就出现在往外涌的人流里。他也扣着墨镜,穿着一件宽大的灰色毛衣,领口露出里面的白色T恤。孙翔的头发之前漂过,后来再长也没心情再去美容美发,直接剪掉了,到现在只剩下发尖儿还有一点点若有若无的金色,轻抚在他的耳廓和后颈。他一眼就看到了喻文州,大步走过来,对喻文州张开了双臂。喻文州退了半步,小声对孙翔说:“先去车上。”
孙翔愣了一下,有些不爽地收回手,“哦”了一声,跟在喻文州身后往停车场走去。
进电梯后只有他们两个人了,孙翔还知道抬头看了看四角,喻文州注意到他的动作,想笑又想起一个多月前跟孙翔坐电梯是多么不明智的决定。孙翔转身一把抱住喻文州,把头埋在喻文州的脖子边,深吸了一口气。
“你想我了吗?”孙翔闷闷地说。
喻文州也抬手回抱住孙翔的腰,脸颊陷在对方柔软的毛衣里,反问:“你想我了吗?”
孙翔大方承认:“当然了,我每天都想见你。”然后大吸了一口气,“你用的什么香水?”
电梯到了,喻文州跟孙翔分开,肩并肩走出电梯。喻文州说:“沐浴露的味道吧。你用的什么香水?”
“没用啊,我很香吗?”说着孙翔闻了闻自己的袖口,又伸到喻文州鼻子底下去给他闻。
喻文州被这个动作逗笑了,忍不住拿嘴唇轻轻碰了碰孙翔的手背,笑着说:“对呀。”
他也是随口问的,孙翔身上还是洗衣服和须后水的味道,抱住他的时候温暖地包围着他。喻文州耳朵尖有点儿红。好在车库里光线不好,孙翔没看出来。上了车喻文州把可乐递给孙翔,孙翔接过去拧开喝了,然后又看了看车窗外。喻文州没来得及躲,被孙翔一回头吻了个措手不及。
孙翔的嘴唇很甜,可乐的味道,给喻文州一阵噼里啪啦气泡炸开的错觉。分开的时候两人都有点儿喘,喻文州佯装镇定地问:“饿了吗,想吃什么?”
孙翔装都不装,说:“先去你家吧。”

tbc

评论(18)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