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唐林】贪心(1)

我来了!我来了!

1.
林敬言从浮浮沉沉的梦境里醒来,眼前一片模糊,他伸出手,触碰到温热的肌肤和呼吸的幅度。唐昊是一直醒着的,被他摸了一下,转过头来看着他。
“几点...咳,”林敬言一开口,嗓子都是嘶哑的,他清了清喉咙,“几点了?”
唐昊抓起手机看了眼,“八点半。”
林敬言下午到的南京,一落地径直回了家。他是土生土长的南京人,还在呼啸的时候就买了这套公寓,心里想着退役了也就呆在市里干点儿别的。林敬言不太喜欢跑来跑去,没想到离开了呼啸,却又去了霸图。这套公寓闲置了一段时间,直到现在,阳台上有几盆植物,电视柜里有新的游戏碟,冰箱里有菜,唐昊有他家的钥匙。
今天到家放了行李,林敬言先下楼去附近菜场买了菜,回来收拾了一会儿,才等到唐昊快六点的时候从俱乐部过来。他俩一见面话也没说上几句,唐昊把他扑在沙发上一阵乱啃,衣服扔了一地,从客厅到卧室,到后来林敬言直接昏睡过去了,天渐渐黑了下来,唐昊不知道什么时候拧开了床头灯,暖黄的灯光洒在他的皮肤上。在林敬言轻微散光的视线里,他的脊背被勾勒成一道发光的弧度。
林敬言又伸手摸了摸唐昊的背,说:“你是不是又长个儿了?”
唐昊哼了一声,一半是笑一半是嘲,“我都快二十了。”
林敬言哈哈笑出了声,“那确实年纪挺大了。”
唐昊不会讲什么幽默的话,接也不会接,默默蹭到林敬言跟前趴着。这下林敬言能看清对方的脸了。以前唐昊好像挺瘦的,现在长胖了一些,颧骨没那么刻薄了,眉骨还是很锋利,眼神不屑,显得人很凶。林敬言闭了闭眼,感觉八赛季被唐昊新秀挑战的场景还像是昨天。聚光灯打在十七岁的唐昊瘦削的脸颊上,是一副天生不会讨好人的五官。
林敬言睁开眼,凑近亲了亲唐昊的眉毛,问:“饿了没?想吃什么?”
“米线。”
“没有米线。”
“那随便。”
唐昊来南京都两年多了还一副水土不服的样子,随时随地都欠着那碗米线。林敬言一开始还当真,后来发现唐昊似乎只是顺嘴说说。不像张佳乐,每个月准时网购方便米线,还在宿舍泡着吃,林敬言每次隔着一堵墙都能闻到浓烈的辣椒味。
林敬言翻身坐起来,戴上眼镜,从衣柜里拿出旧短袖和短裤套上。唐昊跟在他身后去了厨房,一路上还知道弯腰把他撕扯得到处都是的衣服捡起来。
林敬言拉开冰箱门,把下午买的菜拿出来,唐昊在旁边看着,一边咽了咽口水。
“给你做尖椒小炒肉吃不吃?”
“嗯。”
“那你把饭煮上。”
唐昊听了,转身乖乖拿出电饭煲,弯腰在柜子里打了两碗米,又勾着背在水池里淘起来。林敬言回头看了他一眼,这家伙没穿上衣,大方地露着宽阔的肩膀和手臂上的刺青,头发是刚剃短的,浑身散发着不好惹的气场,手指却温柔的洗刷着米粒。
唐昊低头淘米,头也不回地问:“你这次呆几天?”
林敬言收回目光,转头看着冰箱里的小葱,“后天走。明天去见方锐,他不是要去兴欣了嘛,去送送他,好久没见了。”
唐昊“哦”了一声,听不出什么情绪。林敬言又回头看了他一眼,只见唐昊平稳地把饭锅放进饭煲里,盖上盖子,按下煮饭键。

tbc

评论(12)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