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叶喻】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叶修:(一个劲儿笑)你猜。
喻文州:自然而然吧。
叶修:也没那么自然吧,有人当初为了见我一面还非得借别人的名义,搞得我一度以为暗恋我的是少天儿。
喻文州: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十年前?我跟少天都还不算正式出道,嘉世已经拿了第二个冠军了。我怎么喜欢上他的?他很厉害啊。我也厉害?谢谢。他更厉害。
叶修:哪方面厉害?
喻文州:方方面面。
叶修:(小声)你别看他一副好说话的样子其实都是在外人面前做出来的,今儿晚上回去绝对是另一副面孔。
喻文州:什么面孔?
叶修:天使的面孔。哦,怎么在一起的?他就总是让少天儿约我做直播,然后黄少天经常播个十分钟就有事溜了,找他来帮忙继续播。我当时跟他直播过好多期吧,做游戏实况为多,有时候也就唠唠嗑。他那时候才多大?十八?十九?
喻文州:十七。
叶修:罪过罪过。
喻文州:也没做什么呀。
叶修:万幸万幸。反正他就这么一直偷偷接近我,是吧?后来出道了,嘉世跟蓝雨面对面比赛的时候,他走在最前面过来跟我握手,脸不红心不跳,一般人真的还看不出他的小心思。我是一般人吗?
喻文州:你那时就看出来了?
叶修:我不是一般人都没看出来。你说你厉不厉害?
喻文州:肯定没让他看出来啊。我跟他告白的时候他还吓了一跳。嗯?这是自然而然啊,感情是水到渠成的吧,就是一些细节可能没那么......
叶修:我就说了,也没那么自然。
喻文州:他吓得话都说不出来。
叶修:别把我胆儿说那么怂行不行,我那是吓的吗!
喻文州:他说他觉得我太小了。
叶修:跟我告白的时候他才二十。
喻文州:你也才二十三。
叶修:我心理年龄三十二。
喻文州:我心理年龄六十二。
叶修:拉倒吧,六十二的人哪儿会像你这么记仇。我当时完了也没答应他,想再好好考虑考虑。嚯,他怎么做的?直接回广州去了,QQ上找他也不怎么理人,视频不接,回我俩字儿:在忙。
喻文州:是真的忙。
叶修:嗯,可忙死了。我后来飞去他那儿,没跟他说,直接杀到他们战队。早上十点半,找喻文州说不在。我找了家网吧,问黄少天喻文州在干嘛,黄少天说在吃早茶。早茶???
喻文州:那是周六,哪有广东人周末不喝茶的:
叶修:呵呵。接下来特别精彩,我直接找老板进了他们蓝雨大楼。熟人,太熟了,当年我带老陶打本,老魏带他老板打。俩老板水平不相上下,经常一个手滑就双双被boss打死了。我说我来找喻队,他说有什么事。我说我是喻队男朋友,想他了,来看看他。
喻文州:后来我们老板找我谈了三个小时话。
叶修:然后老板就让我在会议室等着,我说您千万别告诉喻文州,我要给他一个惊喜。
喻文州:他就溜进我宿舍,撬的门吧?开我电脑,还猜对了密码。
叶修:嘿嘿,那个密码一般人真猜不出来。
喻文州:打开我QQ,给我发消息,说考虑好了,觉得还是不太合适。我饭都吃不下了,打车回了战队,一进屋,叶修正坐在我电脑前玩游戏,然后见到我就对我笑,说帮我捉到那个特别稀有的跟宠了。
叶修:他当时进来特别,哈哈哈,特别可爱,脸都白了,生无可恋的样子。他就傻乎乎问我:不是说不合适吗?哎,你还记得我当时怎么回答的吗?
喻文州:“虽然不太合适,但我还是很喜欢你。”
叶修:我也喜欢你,我也喜欢你。

七夕快乐!

评论(27)
热度(94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