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周翔】暗中观察(23)

印调,顺便问一句,不要说话二刷过吗……完全不记得了……昨天看到有妹妹在问,有谁还要啊?没有就算了()

22.



23.

他们回到战队,训练和开会的时候周泽楷和孙翔还算正常,或者说其他人已经习惯了他们的亲密。只是不训练不开会的时候,周泽楷和孙翔的亲密度猛地上升、超出了所有人能接受的范围。他俩在食堂吃饭,周泽楷站在前面点菜,孙翔在后面,把头搁在周泽楷的肩膀,看着玻璃窗里师傅打菜,小声说:“再来个番茄炒蛋。”

周泽楷对师傅说:“还有番茄炒蛋。”

打饭师傅一个劲儿地笑,“吾听到了的呀!小孙没睡醒哦,跟没骨头一样。”

孙翔心安理得地靠着周泽楷打了个哈欠,说:“训练累死我了!”

师傅笑呵呵地送了他俩一人一碗排骨汤,“多吃点多吃点,吃了拿冠军!”

孙翔握着拳头响亮地回答:“好!冠军!”他撞了撞沉默的周泽楷,“说你呢!”

周泽楷只好抿着嘴狂点头,“拿冠军。”

孙翔满意地站直了身体,跟周泽楷一人端了一个盘子,找位子吃饭去了。

周二下午训练完,周泽楷和孙翔都饿得不行,迈着长腿飞奔下楼跑进食堂。他俩打好饭坐下来开始吃,战队其他人才陆陆续续地走进来。江波涛使了个眼色,几个人端着盘子走到他们的桌边,吴启说:“我们坐这儿了啊?”

孙翔正在给周泽楷念段子,闻言看了看几人,说:“坐呀。”

几个人坐了下来,孙翔继续给周泽楷念段子。

“……小黑兔问:你想知道吗?小白兔说:嗯。小黑兔说:你想知道的话,就得先让我舒服舒服。”孙翔一头问号,歪着头想了半天,“舒服舒服?”

方明华咳了一声,说:“别念了,别念了,吃饭。”

孙翔还在纠结那个段子,莫名其妙地扒了口饭,“什么舒服舒服?”

江波涛忍着笑,“可能是做马杀鸡。”

孙翔“哦”了一声,吴启憋不住笑出了声,说:“翔哥!舒服舒服就是那个那个啊!”

吕泊远和杜明连连摇头,“没想到翔哥这么纯情。”

孙翔终于反应过来,然后勃然大怒,“谁纯情了!这段子黄得不伦不类的,谁看得懂啊!”

吴启好奇:“这什么段子?”

孙翔看了眼手机,“嗯,‘很想找个可爱的’——”他看了眼周泽楷,把“小男友”改口为“小朋友”,“——可爱的小朋友给他讲个睡前故事。”

吴启啧啧称奇,“小朋友?犯罪啊!”

这个段子方明华被他媳妇儿拉着分享过,此时干咳一声,说:“快吃,吃完开会。”

周泽楷闻言不解地看了看方明华,问:“开过了呀?”

方明华说:“开小会,去我屋里,都不准缺席啊。”

周泽楷环视了一圈,其他人都心照不宣地低头吃饭。他又看了看孙翔,说:“嗯。”

孙翔还在研究那个段子,偷瞄了一眼周泽楷,把手机放下了。

吃完饭他们一起上了楼,挤进方明华的房间。孙翔是第一次进方明华的宿舍,打量着墙上的海报和桌上的手办,感叹:“没想到方哥是个萝莉控。”

方明华不想理他,直接切入正题,“都坐下。”

几个人随便找地方坐下了,周泽楷坐在椅子上,孙翔趴在他背后。方明华开始发言:“好久都没到我这儿来开会了哈。”

几个人点点头,孙翔好奇地看着他们。方明华继续说:“这次呢,主要是想谈一谈我们这个队内关系的问题。”

孙翔问:“谁吵架了?”

几双眼睛齐刷刷地转向他,孙翔莫名其妙,“我?我没跟谁吵架啊。”

江波涛笑了笑,“不是说吵架。”

“没吵架有什么关系问题?”孙翔更茫然了,“谁要转会?”

江波涛无奈,“不是这个。”他看了看周泽楷,“队长怎么说?”

周泽楷一直垂着目光抠着自己的膝盖,抬眼看了看大家,说:“嗯。”

孙翔歪着头看周泽楷:“嗯什么?”

周泽楷说:“我和你呀。”

“你和我怎么了?谈恋爱吗?”

“对呀。”

他俩几句话说得轻描淡写,其他几个人都捂着眼睛不忍直视。吴启直接扑过来了,扒着周泽楷的裤腿,“队长,这是真的吗?我不敢相信!”

周泽楷说:“真的。”

方明华提着吴启的衣领把他拽了回去,问:“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周泽楷回头看了看孙翔,孙翔摸了摸后脑勺,“就上周。”

杜明有点难以置信,瞪着孙翔,“我一直以为孙翔是世界第一の直男?”

孙翔耸了耸肩,不置可否。

江波涛说:“你们是认真地在谈吗?”

孙翔问:“什么叫认真?”

方明华问:“以后怎么打算的?”

孙翔又歪着头去看周泽楷,说:“没想过啊。”

周泽楷也摇头,如果方明华问的是对这段感情的未来有何打算,周泽楷也没想那么多,于是回答:“还没想。”

方明华看着这两个对未来毫无计划的年轻人,只好换了个问题,“要是被发现了怎么办?”

孙翔茫然,“被谁发现?”

周泽楷给他解释:“别人。”

“哪个别人??”

江波涛看不下去了,帮忙说:“战队以外的人,媒体、粉丝、联盟。”

孙翔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此时现成想了一下,说:“那就承认啊!”

江波涛噎了一下,转向周泽楷,“队长怎么想?”

周泽楷笑了一下,接着孙翔的话,“对呀。”

方明华连连摆手,“不行,不行,这个事情,这个事情啊……”说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吴启想了半天,问:“队内能谈恋爱吗?”

吕泊远也想了半天,说:“好像没先例……”

“那个,男的跟女的也没有?”

“好像,好像真没有。”

几个大男人凑一块儿想了半天,什么对策也没想出来。周泽楷和孙翔更是消极地坐在一旁,一言不发地看着他们出谋划策。末了周泽楷安抚地说:“别担心。”

方明华揉着额头,问:“你们家里人怎么说?”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说:“我还没说。”

方明华严肃地看着他,“这是个大事情,你要说吗?”

“嗯,要说。”

“比赛怎么办?”

周泽楷平静地回答:“不会影响。”

孙翔在一旁看着他俩你来我往,又听方明华问他:“小孙呢?”

“说呗,我给我妈发个邮件。”

方明华又忍不住去揉额头,说:“行,行。总之你俩先低调点儿,这事情要再仔细商量一下。”

周泽楷点点头,孙翔也答应了。会议结束,周泽楷站起来,孙翔也站直了伸懒腰,然后双手推着周泽楷的肩膀往外走。方明华在后面喊:“低调一点啊!”

孙翔茫然地回头看了他一眼,把手收回来规规矩矩贴着裤缝,“这样?”

方明华摆摆手,“算了,算了。”


TBC



*小兔子段子

这个段子真的太可爱了,代入周翔可爱到爆炸,翔:“你猜猜,小白兔生了一窝什么颜色的小兔兔?”  
周泽楷配合表演:“什么颜色呀?”  
翔:“你想知道吗?”  
周泽楷假装想知道(其实很困了):“想。”  
翔:“你想知道的话,就得先让我舒服舒服。”

周泽楷瞬间清醒,“好!!!!!!”

评论(29)
热度(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