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唐昊不讲仪式感,当初告白就是发的短信,分手好歹见了一面,在一间肮脏的嘈杂的面馆。孙翔跟他吵过好多架,到现在已经不吵了,只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说了句随你的便。
他们吃完面,唐昊说我来结账吧,孙翔点点头,站起来离开了。唐昊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面馆门口,这才用手掌把脸捂住。
孙翔一边走一边拿胳膊擦眼泪,恶狠狠地瞪视着向他投来目光的路人。他走到拐角,蹲下身抱住了自己的脑袋。

他俩唯一做的一件恋爱中称得上仪式的事情,是一起去纹身。唐昊本来就有一整条花臂,只好往手上添砖加瓦,飞鸟的图腾延展到手指,无名指s食指x。孙翔怕痛也嫌麻烦,后颈上纹了一个小小的太阳。孙翔说,这是日,也是sun嘛。

唐昊看了他一眼,“煞笔,懒得理你。”

隔天便把那个小太阳纹进了飞鸟的眼睛。

评论(23)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