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杂食/主叶喻/周翔/互攻
车库 http://www.dimensionfortress.com

深夜李涛

1,周翔周跟流花流到底有几成相似
zzk可能是外形跟流川差不多,外加一个无口人设
翔和樱木真的就有点太像了!!!!

2,如果大家在同一个世界观里,孙翔会先跟流川打起来还是先跟樱木互殴三百次
zzk当然是岁月静好爱与和平啊,安详吃着学校食堂的特供布丁.gif就是他美好人生的全部

3,孙翔染了一个金毛,跟樱木凑在一起岂不是番茄炒蛋

4,那zzk和流川谁的瞳色更幽深!谁的后援更疯狂!流川打球,一堆粉丝打尻。周泽楷,周泽楷吃布丁,一堆粉丝围观。好像周泽楷赢了。(??????

5,孙翔肯定会跟樱木从高一打到高二,然后突然一致对外跟隔壁学校的打了一架之后握手言和
但孙翔跟樱木将永远不会与流川谈笑风生
流川:我从不谈笑风生

6,隔壁学校的一定是黄濑凉太和黄少天吧,比一比谁能收到更多情书
我押黄濑,黄少天又不会哄妹子

7,可是双黄并不会跟我校的流翔打起来(这组合名字不堪入目
能跟我校打起来的,可能是双黄的同学,吴青峰和唐日天
我校打架打输了,因为流翔打到一半突然互相看不顺眼揍起了友军

8,论zzk和黑子哲也谁的存在感更低,当然是黑子啊!毕竟我周更高更帅。
周泽楷:十分羡慕黑子君。

9,论微笑达人仙道彰和如沐春风喻文州的相性如何,我靠,突然走火入魔

10,我明明吃的仙流仙only不拆,我为什么这边没有吃喻周喻啊。好迷哦。

因为周泽楷跟流川枫除了长相别的都不像啊!!!!

评论(19)
热度(75)
©郝远远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